close
4.5G果然不到一星期就要用完了..(遠目) DVD+R又不夠用了啦~~ 明天又要去買了 (淚)

因為燒錄機的rp ZL跟DMC的DVD+R燒到一半都當掉 = 不能再重覆燒 (吐血) 但是還能讀之前燒好的部份就是了 (汗)
變成我要等它完結後 用DVD-R一口氣燒出去還比較划算~(遠目)

ZL跟DMC拜託你們快點完結吧! (喂!) 順便講一下 DMC 11話有コニタン串場喔~XD


今天跟風痕親友出門買點飲料跟東西 風痕順便買了她家大石要的水果酒 (簡稱 便利商店名字打太長 記不住~|||)
那罐要42塊!!! 囧 旁邊那種400~500cc的麒麟的價格都看起來比這一罐划算多了啊!
而且日幣原價似乎沒超過¥110.... 這進口的也真的是有貴到 il|liOrzil|li

42塊再加8塊我還不如去買冰火算了 = =||| 雖然這麼想..可是最近都沒有那種想要小酌的興致?
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所以只買了7-11自家生產的茶飲喝看看..XD"

是說下星期風痕親友不回來 Q口Q (涙)


看到7-11發票時會跟河馬親友一樣覺得:「9月了耶.. 我這兩個月暑假幹了啥?!」的那種fu~(汗)

日檢也開始報名了.. 估計5號前後會出門一趟郵局把它寄出去.. 我現在 非常不想2、3級一起報 囧|||
這就是暑假荒廢的後果..... 還有16天上課.. 我一定會被先生們殺掉啦..il|liOrzil|li (謎の声:自業自得だ!! お前は~)

2、3級加起來要2700.......我想裝死了..Orz 除了錢外就是怕兩個級數考場不同 趕場會很累.....
畢竟2級跟3級空檔大概只有1小時左右..||| 我不想賭會在同一個考場的機率..||| 簡章也寫著不建議一次報兩個....

再煩個2天就得要決定自己要去考基本的3級 還是挑戰一下有點遙不可及的2級 換個考日檢的經驗罷了.......(汗)

我過兩個月糜爛又歡樂的暑假 囧|||| → 雖然漫博萌度可以說是退的差不多了 可是有時還是會去點點レポ回想一下當時情景~|||
該是去收收心 + 好好利用下學期的週休3日了...... 頑張ろう!! Fight!!!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