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最近大家在2007年頭怎麼一點都不好過啊?!

我上學期期末第一天感冒發燒 還有跟我哥吵架 河馬跟歡歡1月出車禍 風痕前陣子腸胃炎
密被損友欠錢不還 欠惡房東房租 導致無家可歸 今晚又冒了個芭樂劇劇情在朋友的朋友身上 有完沒完啊!? (翻桌)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今年的吉祥話「豬事大吉」有什麼大吉在~||||


今天把幕末跟BLEACH看完就天黑了呢...(遠目) 我作文還沒寫那100個字 考慮上憲法時掰一掰吧~|||



BLEACH 113

ウルキオラ  浪川大輔
ナレーション 飛田展男


看完幕末再看BLEACH還聽到浪川的聲音 我可以說賺到嗎? (笑) 跟秋月有點像 都是偏無口角色呢~vvv
我說旁白...要不是看到cast打旁白是飛田 我真的把當他路人聽過去了~||||

這話劇情算是普通(?)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沒啥感想~

不過讓我爆笑的是後面的圖鍵~XD 置鮎的白哉真是可愛到爆~vvvv
白哉:「いや、千本桜は操って自分で切っている」→ 很好奇要怎麼理~||||b 頭毛不會變成碎屑嗎?!
恋次:「エッーー?!
白哉:「フッ..冗談」→ 有夠可愛的~XDDDDD


BLEACH 114

ウルキオラはカッコイイ!!! 雖然跟秋月比起來是另一種帥(蛤?) 超冷靜個性讓人大萌啊~>w<
讓人不禁期待他後面跟井上相處的部份了~(笑) 可見浪川是配了幕末之後受到監督肯定 所以用他嗎?(笑)

不過出來救一護的夜一姐跟浦原也是很讚~vv

被漫畫ネタ過了 所以在日番谷他們登場的部份時驚喜度沒當初看到漫畫時反應那麼大~(遠目)
不過日番谷真的跟制服超合的!!! 果然是小學.... (被冰輪丸轟上天)


BLEACH 115

小西的浅野... 在衝去教室的那句「ひひひひ」的聲音 真是有夠的啦~XDDDD
不過這話弓親的話不多 要是一下講水色的台詞 一下講弓親的台詞 應該會蠻妙的? (笑)

狛村的義骸原來是..... 難怪我從來沒看過他被派到人間出任務~(爆)


BLEACH 116

グリムジョー・ジャガージャック 諏訪部順一


部さん的グリムジョー一出來我就爆了~ 意外的超級適合啊~(炸)
讓我不禁想像以後速水黑部さん的場景啊~(小花狂灑) → 被グリムジョー砍成兩半
後面グリムジョー跟ウルキオラ = 部さん跟浪川的對手戲另人期待呢~vv

是說預告ルキア的「ふふふ」笑聲有邪惡到~XDDD 讓我也跟著爆笑了~XD


BLEACH 117

ディ・ロイ        近藤隆
エドラド・リオネス    楠大典
シャウロン・クーファン  田中秀幸
イールフォルト・グランツ 遠近孝一


破面的Cast陣容真是豪華到不行啊~XDD

不過難得聽到近藤壞人角色的聲音 卻剛好配到一下領便當的角色了~(汗笑)
楠さん最近則是常出現在Radio跟不少動畫中 終於也到BLEACH來跑龍套一下了~XD
還有就是在破面之中資歷最年長的田中さん 以及配関西弁角色為主的遠近~都是看點所在啊~vvv

圖鍵的砕蜂有夠讚的~vvv 公事私用~ 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笑)


BLEACH 118

當初看到破面這部份前時.. 早就已經有點覺得久保在跟許斐差不多 都有在拖拖樂的嫌疑..||||

但是當我看到動畫把一角日番谷等人打鬥畫面做出來時... 這股拖拖樂的抱怨早就不曉得跑那去了
因為一角的卍解有夠!!!! 果然這是漫畫無法呈現的部份啊!!!! 聽了檜山的配音後看的人也會跟著熱血?!

預告部份也有笑點~XD 是グリムジョー在教人講數字~XDD 部さん聲音講預告的動畫..除了テニプリ大概就是BLEACH?

圖鍵更萌啦~XDDD 白哉有夠可愛的! → 不知為啥還是很想去吐槽置鮎 損白哉損的很樂?!
恋次:「若しかして、ルキアが留守時は女性死神協会の会議にも行くつもりじゃ...
白哉:「....フン」→ 那個ニヤニヤ的笑容是怎麼回事...il|liOrzil|li 白哉你....(把過錯全丟給Staff?!*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