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到2點多才慢慢飄出門繳學費 因為銀行在單行道 由我騎的那條路方向過去 一定會逆向
當我準備硬轉逆向時... 第一眼就看到兩個警察在騎樓下 囧 趕快乖乖繞到待轉區~|||| → 請勿學習不良示範

結果就這樣把車停到隔條街去了 要走小段路真的是有小懶到 (喂)
走到原路口時 剛剛那兩隻騎在機車的兩隻警察也不見了 天曉得是剛好在那邊等紅燈還是在隱藏式執法~|||

走進銀行 不虧是年假後第一天 銀行滿滿的人 但我還算幸運的等了大概10分多鐘就繳完閃人
然後騎到火車站買定期車票... 又有警察..= =||| 不過火車站那邊某部份是黃線 所以沒有什麼大問題

回來時順路還漫畫跟買晚餐 只是想到要寄給小惡空白光碟 趕快用一用在郵局關門前30分鐘殺過去
只不過才剛走出去就看到一個警察騎著機車從我面前晃過去....

「啊~是怎樣啦?! 連續2~3天狂看到警察 煩死了####」→ 一整個很想這樣大喊
一整個有默到~台中治安就算很差 可是最近警察也太多了吧?!
送咖啡洗澡時也遇到 跟風痕租書來回也遇到 更不用說我今天出門又遇到一堆 怎麼感覺到那都一堆警察?!


因為下午出門 晚上又邊聊Msn 邊打逆転裁判 所以到現在只玩到1代的第4關而已 第4關也是最終章 快破完了~=w=
只是讓我囧到的是 沒想到2代竟然是NDS檔 為什麼不是GBA~ 我看到NDS就打算放棄2代 直接跳3代了~(毆)

切回正題 到了第3關 我對御剣的萌度大大上升 呈現爆表狀態~XDDD

御剣那種完美主義又精明幹練的角色個性 在各大漫畫中機乎都有出現~ 我想不用我多介紹 大家也能猜出一二?
外型到是長的像燒きたて!!ジャぱん的黑柳~ 所以我昨天才說應該要找子安來配~XD


然後破第3關時 御剣反而沒有跟成歩堂一直唱反調 反而是幫了成歩堂一把~
還有警衛大嬸忍不住虧虧御剣 吃吃豆腐的地方也是個不錯的笑點~XDDD

法庭結束之後 御剣向成歩堂表達愛意自己不想再看到他的地方真是萌到翻了!!! → 莫名其妙腐的開關スイッチオン!!
御剣:「おかけで私の中に、余計な感情よみがえった」→ 看到這句時 完全想歪了~(巴)
御剣:「不安...そして..迷いだ」→ 還是可以讓人胡思亂想的一句話

然後這句..讓我萌度爆表最大的一句~XD 直接把他跟主人公送做堆! (喂)
御剣:「もう二度と、私の目の前に現れないで欲しい


到了第4關 直接在小電前面爆走 因為換御剣被當成容疑犯啊!! (萌)

御剣就一直鬧彆扭 死都不讓成歩堂幫他辯護 而且也非常不希望讓成歩堂看到他現在的落魄樣
那彆扭撇著頭的表情真是有夠!!! (巴) → 延續第3關的萌度 再度熱血Max~(毆)

不過後來在成歩堂努力找線索之下 御剣委託他辯護 → 雖然我還是很故意的按了不接受的選項 欺負他很好玩~(踹)
→ 雖妄想萌的畫面 我直接把幻聽聲音切成小石的觀月~|||| 子安受聲想像就....(遠目)

不過也玩到第4關才知道 主人公跟御剣 + 第1關的被告人矢張是「幼馴染」!!
我想等我玩到幼時回憶時也許會再炸一次~XDDD

第4關也有出現一個関西弁角色 也是一舉學習関西弁的好時機~XDD
→ 這裡有個傢伙 本來要寫忍足的A気持的感想 結果聽寫時有1~2句関西弁聽不懂就放棄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