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FMP2 沒想到這麼快就完結了~ 我說 福山配的一成 低音的聲音真讚!
沒想到武内這時候就有配路人甲了啊~(笑) 真是微妙呢~~
穿和服 聲音拉高的千鳥 真的是非常漂亮啊~>////< 宗介~ 你可要好好珍惜啊~~!!

啊..突然想到 我媽從KFC拿會走路的ドラえもん回來..拿去錄千鳥那個鬧鍾聲音好了~(毆)


學測成績出爐~~ 看來現在只剩中山醫藥的應日能填..OTZ 明天看看中技要求啥標準 在看看好了
這次的成績除了英文還能看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爛..= =
不過早就已經看開了 所以沒差~(毆)  反正順其自然 橋到船頭自然直嘛~(茶)


我們班成績一出來 一個悶悶悶...悪い雰囲気..(汗)
全班最高56 最低36.. 整體來說 班上普遍4x..但還是覺得很爛..||||

考5x的哭 是因為沒有上國立的6x.. 就算推薦跟申請也是很危險的感覺..
考4x的哭 是因為差一點就5x.. 完全不如預期的好...orz
考3x的哭 是因為考太爛...(汗)

所以基本上 我們班是註定要衝指考..(汗)

全校最高是74.. 資優班的數學差一級分飲恨..(遠目) 看來是沒有像去年一樣滿級分的了~(茶)
不過剛剛問了梧桐 不虧是女中啊~ 全校均標63呢..(遠目)


總之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媽竟然沒啥反應 真是太神奇了!
看來只剩我爸這個難關..|||  我才不要填會計.......(=д=)||| 我只要史地跟外語就好..b


我是現在繼續打混的 Tako...orz 啥時我才會想要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