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視看到植木..因為是日文 所以就很快樂的看下去..ドキ的把他轉回中文 聽到一句話 馬上在切回日文..中配好恐怖~(倒)
不過啊...最近三台跟其他台是吃錯藥啦.. 發了瘋的在買版權..(遠目) 不過切片尾這個部份 真的很希望在改一下..= =|||

BLEACH是我拖最多話數沒看的... 大概有3個月沒看了吧..
第2多的是Angel Heart.. 再來是植木、吟遊2、MAJOR2..魔王更不用說..收了也還沒看..||| 76話太多了..(倒)

2月新番收1部..未來的4月新番..沒意外會收兩部.. 真汗啊... 我還要繼續收新番嗎..(疑惑)
因為我之前收的那一堆 沒有一個完結的~(倒) (天音:誰叫你都在下年番..= =)
說來說去.. 難道原因是因為 我看的少年漫畫太多的關係嗎..OTZ 所以一出動畫 就收了..OTZ 不過還是要看声優啦..(汗)


BLEACH 58

白哉對一護會用卍解驚很大啊~(笑) 不過置鮎的低音真好萌啊~v v
然後回憶被白哉用瞬步打敗的時候 不小心爆笑.. 因為又讓我想到RMB修司的瞬步~XDDD 看來非要找時間寫感想了~b
白哉的自尊被打擊到了~ 不過來不及反應的白哉還蠻可愛的~(毆)

即使在緊張狀態下 還是不忘穿插笑點~ 果然杉山的雨竜還是比士郎好多了..bb


BLEACH 59

這話的雨竜跟一護會不會太腐了啊..滿滿的友情愛啊~(遠目)
白哉..辛苦了 為了遵守約定 一直到現在~~ 不過這也是白哉的優點啊~ㄒxㄒ

預告也真夠好笑了~XDD 松本你果然是來亂的? (毆)


BLEACH 60

来た!来た!! 46室的真相~ 市丸跟藍染你們這兩個腹黑到不行的傢伙~~ >口<

藍染 就是你那張優しい顔! 優しい声騙了多少的人啊?! 看漫畫的時候就很orz了 看動畫更想砸電腦..(爆)
不過也因為是速水...所以要怨也怨不起來..(淚) 速水~ 你配太好了啦...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市丸 你真是跟藍染太ラブラブ了啦~~! 就算是現在的連載 玩弄東仙的藍染 到最後只有市丸能了解他~~真是夠腐了..(倒)

預告在耍什麼搞笑啊~XD 藍染跟市丸你們兩個真是夠了~XDD


BLEACH 61

やれやれ.. 看到這話就會覺得 藍染的演技果然可以拿奧斯卡獎了啦! 不! 應該是超越! 反正從頭到尾都是他的陰謀..
到是一護跟恋次 還有其他被犧牲的人們.. 為你們默哀30秒~ 一護 你在怎麼強 也打不過破面的啦..(嘆) 藍染這個腹黑大魔王~(指)

預告的藍染..還蠻欠揍的~(毆)


BLEACH 62

東仙啊~~ 森川的東仙真讚~!! 讓人會想期待後面藍染玩弄東仙的部份~(毆) 尤其是東仙 葛力他們的三角關係的時候啊~XD

キャアアーー 就是這裡!! 白哉衝去救ルキア的時候 超讓人心痛的 ㄒ△ㄒ
加上置鮎的配音跟痛苦的表情..真的是好 (毆) 應該是看到自己家的恋次受傷 心另一半也在滴血吧? (毆)
之後的白哉跟緋真的深情 讓我被秒殺在小電前啊~~~ (爆走) 深情的置鮎大好~~~>////<

不過摘下眼鏡的藍染真是帥到不行啊~(毆)
市丸啊..搭上遊佐的聲音 真是合到不行.. 我想市丸對乱菊應該還是有點捨不下吧? 只不過跟藍染走定了?! (毆)


BLEACH 63

這話的sp是來混時間的嗎~OTZ
在回顧夜一 vs 砕蜂的時候 コン真是活該啦~XDD 除了FMP外 我也很喜歡雪野配的夜一啊~v
不過日番谷唸的旁白 真是比一護好n倍啊~(遠目)

果然這邊變成動畫後 就只有爆笑可言啊~XDDD 檜山、福山、宮田、小西、立木..等人的出場 真是好久不見了~(笑)
櫻井的吉良在這邊好可愛啊~XDD 乱菊跟吉良喝到一個沒形象~(遠目)

一護~~ 都是你啦!! 打擾白恋的美好時光~(把一護踢飛) 他們兩個氣氛正好的時候~~ 你幹麻衝出來啊 >口<
不過白哉還是呆的可愛啊~XDD 果然BLEACH裡面我只萌白恋~(毆)

接下來就是要期待破面們的声優啦~XDD


BLEACH 64

森川的一心、小西的浅野、福山的水色.. 真是一下會切不回來呢... ̄▽ ̄

.........(默) 動畫全改了啦~~ 什麼鬼啦~(翻桌) 隊長穿制服一起出現的場面還給我~~ ㄒ口ㄒ
不過沒想到...織姬的老哥竟然是上田配的.. 之前看完全沒發現~(汗)

ED又是什麼鬼.. 那奇妙的小黃瓜 跟雞 還有像外星人的兔子.... (默)


BLEACH 65

蔵人 飛田展男
之芭 杉田智和

非常無言.... 改的亂七八糟的 搞什麼鬼啊!! (怒) 而且那種玩game又抓人的劇情 非常公式!! 讓我沒有半點感想..= =
飛田..杉田 你們怎麼會在這時候接工作啊....(倒)


BLEACH 66

......如果是破面就算了 為什麼要搞改造魂魄出來啊?!! (翻桌) 滅茶苦茶だ!!!
尤其是之後還會看到很畸形的三隻鬼生物 讓人真是怒氣上升....= =


BLEACH 67

噗...一護撲倒恋次 還要他脫 (爆笑) 讓我前兩話看的怒氣消了一半~XDD 恋次只能被他家白哉撲啦~(毆)

我說..雨竜 你一定要用那種方法證明自己嘛~(爆笑) 雖然我覺得織姬很可疑啦..bb

噗 浮竹你是怎樣啦?! 好爸爸也不是光給小孩糖吃吧~XD 還想拐小孩去你房間做啥~XD (日番谷:俺は子供じゃねぇよ! #)


BLEACH 68-69

搞了半天.....都是浦原做的...OTZ (無力)
這樣就算了 結果後面還是沒有扯到破面~ 你們是打算亂改一大段 讓原作有段空間後才接回破面嗎~ = =

不過..ルキア的登場.. 也不是因為破面啊..
魂狩..也可以說是吸血鬼..最近以吸血鬼為題材的動畫怎麼越來越多了..||| 努力把它看完..為了等破面 >口< !

飛田配的蔵人.. 有汗到.. 之芭配的蔵人 好少話..(汗)
結果蔵人去織姬家(兔子) 之芭去茶渡家(小黃瓜).. 另一隻去一護家(雞?).. 難怪會有ED那三隻詭異的生物..OTZ
不過..一個小黃瓜的布偶 配上杉田的聲音.. 只能拿爆笑形象啊~XDDD (おぃ!)

プッハハハ~ 完全笑翻 夜一你太過份了啦!! 砕蜂的心意就這樣毀了~ 夜一x砕蜂大好~(毆)
浮竹...你的理由好爛.. 想收日番谷當養子就說嘛~ (被日番谷用水輪丸轟到天空去~☆)

算了..只要後面搞笑就好...(汗)


我是從晚上6點看到凌晨1點半的 Tako... 動畫果然是要定期清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