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公式HP  Tv tokyo公式HP

Cast
ヒデキ       松崎しげる
イチロー      森久保祥太郎
マコ        松本彩乃
パンダイコン    富樫由梨子

カラクリ刑事ユキカ  井上麻里奈
プロダクション社長  玄田哲章(1話)
韓流パチンコ屋店長  井上和彦(2話)
院長        山本圭子(3話)
警察署長      西本理一(4話)
暴力団組長     小野大輔(4話)
No.1        鈴木千尋(5話)
謎の女       竹内順子(5話)
極つぶしほそよ   坂本千夏(6話)

美少年、ホスト    羽多野涉(固定班底?)

評價:「我敢說這部動畫比Keroro 還有パタリロ西遊記 還要蠢上2萬倍!!!」 這是我看過最鬼的動畫了啦~XDD
警告:「請做好笑翻跟肚子痛的心理準備

尤其是官網那個FLASH 森久保 你穿那樣我反而更想笑... by 昨天才剛看完森久保01年Live的某人

但是他機乎每一話都有大牌是怎樣啦~~(抱頭)
可是讓我吐血的還是 這部動畫只有一家字幕翻 而且還翻的很爛..害我寧願看無字幕的 = ="

這部動畫 基本上 就是舞台劇的動畫吧? 對話很少 機乎都在唱歌 當然都有打歌詞~(笑)
每一話諷刺主題都不一樣.. 而且每個角色機乎都有歌可唱..
不知該說這部動畫好 還是不好.. 因為有些低級笑話 還蠻爛的..(遠目) 不過歌還不錯聽就是了~(笑)

看了3話的疑問2個 (天音:這是動畫嘛..)
1. 為什麼他們家沒有牆?
2. 為什麼熊貓喜歡吃蘿蔔?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1

這話諷刺的是每個人都想當明星夢 卻又很多詐財事件吧?

主角3隻+一隻熊貓 他們的夢想是在自己家的蘿蔔田裡 蓋一間巨蛋 然後辦Live

其他兩隻不太認識..但是森久保 頭一次聽你配這麼低調的角色耶!! (誰叫他平常都配吵死人的角色比較多..|||)
イチロー就只能拿呆形容 大概就跟KYO裡的螢一樣呆的感覺... 職業是牛郎..b
然後抱到熊貓以後 就會呆呆的說:「ふわふわ」真不是該說他呆 還是可愛~(苦笑)

イチロー在上班的時候 被一個唱片公司社長性騷擾 就直接摸○○ 然後 (嗶-)
森久保為了配合イチロー 所以受聲就只有一個調 「あ あ あ」的.... 森久保 你受聲能不能在好聽一點..害我一點都不萌..= =
害我看到很想叫綠川 鳥海 隨便一個小受過來配..(泣) (天音:這是專業..)

因為要有錢才能去面試 但是沒錢的他們 瞬間冒出NNB銀行 又唱又跳的拐人去借錢.. 笑死我了 你們是那冒出來的啊? (呆)

那個社長還有美少年後宮之類的.... 3隻才發現是騙局..
總之有個什麼都可以借的借代屋給他們武器後 把那家公司給轟了~bb → 借個東西都要唱歌..(笑倒)
搶來的錢也全數還給被騙的人 他們還是沒錢蓋巨蛋..

讓我呆的是 那個性騷擾社長竟然是玄田配的~~ =口=||| 真是..超級意外..
第2個讓我呆的是 羽多野弟弟.. 上次看的OVA有你 連這種Kuso動畫也有你~ 美少年還是你配的~ (呆) 真是無奇不有..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2

這一話是在諷刺韓流 所以搞了個像是裴○俊的牛郎柏青哥店出來..(笑倒)

柏青哥店的店長是井上パパ 雖然裡面可以聽到井上パパ的歌聲是不錯萌~
可是他配的是一個変態!!! 害我邊看心在邊滴血.. 我不要看井上パパ配変態啦..(泣)

店長唱到「吸い上げる 絞りとれ ババァのあり金」 比黑柳還要強啊~~ 扭轉了N百度~~ (笑翻)

因那個什麼都借的人 這次借他們蔬菜裝 被人發現 抓去做泡菜 然後來救他們的熊貓也不小心掉到泡菜桶裡去
熊貓打算游回上面時 不小心抓到イチロー的○○ 然後又.... 森久保 我想我有一陣子不想聽你受了...-_-

這話的熊貓吃到了超辣韓國泡菜 在那邊噴火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啊~~~
這個熊貓怎麼那麼可愛~ 害我非常了解イチロー的心情 讓我也想抱抱看啊~XD

這話羽多野弟弟是配牛郎 就某方面來說 還不錯萌啦~XDD 不過這跟松笛給我的可愛印象 好像差很多耶~XD

看這話看到會講「サランヘヨ」了~(遠目)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3

這話是諷刺黑醫院 讓人動無謂的手術吸黑金~

呆呆的イチロー因為想著抱著熊貓時的ふわふわ 結果被黑心醫院的人打 然後送去醫院.. イチロー真的跟瑩一樣呆耶..雖然很可愛..
然後イチロー被包成像木乃伊一樣~ 然後用那謎樣的像是沒骨頭的身體扭啊扭 邊講「ふわふわ」的..(笑倒)

因為マコ身陷危機 所以哥哥ヒデキ拿家裡種的蘿蔔當武器 穿過了牆 救了マコ → 原來蘿蔔可以當武器啊~(爆笑)
然後救妹妹也要唱首歌~ (ps:哥哥很喜歡妹妹)
ヒデキ:「おれのマコ いじめるやつは」
イチロー:「いつからヒデキのになった?」(爆笑) → イチロー你這個冷箭放的真好~XD

イチロー還可以把蘿蔔當劍一樣使用 熊貓也可以拿蘿蔔把護士打飛...什麼鬼啦~(笑的肚子好痛)

羽多野弟弟 配イチロー的同事 換言之 還是牛郎~XD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4

諷刺黑道與警察的黑金交易~XD

我看裡面最好笑的大概還是被抓包黑金交易的黑道大哥與警察局長 被イチロー說在幽會後~ 兩人可以硬掰他們是相愛的~(爆笑)
我接受3~4x歲的サラリーマン..老頭的話就算了...= =||| 不過還是很搞笑啦~XD 歌詞太鬼的關係?!

看到這話 越來越喜歡那隻熊貓了啊~~ イチロー也是~v この二人は可愛すぎー~v v (天音:パンダは人間じゃない..)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5

嗯..感覺這話還好說.. 因為前面太好笑了 所以後面就感覺普普嗎? (汗)

比較讓我驚到不行的大概還是竹内吧?! 第一次聽到配壞角的竹内聲呢!! 畢竟跟他的小傑還有鳴人差了一大截~(笑)
雖然我早就覺得竹内個性是女王~(毆) 不過沒想到配壞角會如此的妙說~XDD 真是謎樣~

鈴木 你的聲音我完全認不出來~OTZ 懼內跟牛郎聲跟我印象中的鈴木聲差太多了~ 所以認不出來嗎? (遠目)

這話的森久保的イチロー 還是一樣呆的可愛~(茶)


我是笑到肚子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