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累死了.. 而且這兩天坐在牆邊又冷..午睡睡不太好..OTZ


早知道不填學校推荐了啦 >"< 學校要我們寫推荐單 自己寫自己的興趣跟課業表現..回家社沒啥好寫~OTZ
明天衝去輔導室把它回絕 省的我麻煩.. =3=

不過最近又開始墮落..唉 考完段考後就彈性疲乏了.. 應該說全班都一樣.. 最近吵翻天..
月底又是模擬考.. 下個月初還是模擬考 再來就是學測.. 真是有夠累的..= =
再說.. 不管是推甄還是申請 都要統一分發 備取會上不上都是個謎.. 結果出來在5月.. 4月多是報指考..
這下可好.. 一年比一年還要複雜 真是有夠OX的..="=### 台灣教育是個屁..

如果光挑台中.. 應該是「東海日文」「中山醫學應日」 這兩個為優先考慮.. 要不然在加一個「中技應日」
雖然覺得唸歷史我也覺得沒差.. 不過想一想 自傳那些就不知從何寫起.. 算了~b
雖然離我家最近的是中興...(遠目)


在來就是明年的遙久祭 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可是看了日期 2/4後..小関跟宮田...(考慮)
剛好那時還在放寒假 雖然2/6就要上寒輔哩..OTZ
所以在純未跟續的誘拐下..還是去好了 不過金錢、交通方面我還在搞 希望明天就能有個定論..
至於中配..無視全開 台灣公司到底知不知道遙久最大的優點其實是日配啊..= =||| 有夠默..

以上.. 又是一篇碎碎唸日記..(汗笑)


我是每天都覺得很累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