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我果然太混了..= =||| 到現在還沒寫半個字...
等會凌晨先把英文趕完好哩..阿哈哈..|||

今天把累積一片的mp3燒出來了..b 我竟然塞到691mb..(汗)
小電因而變成1.7G...(感動) 不過我要吐血的應該還是..後天開學..我想玩青鳥啊...(狂泣)

好きしょ5 学:跟部長兩人一起在實驗室做實驗>w<
你開頭講的那堆是要芥來吃你嗎~XD? 不過難得聽到置鮎講了5句話...b

不過看到第5話完..發現動畫角色的個性..變好多~bb
水都就不用提了..= =||| 我最汗的是広夢吧..幽靈狀態時的個性...(汗)
這集意外發現Cast表有鈴木達央...@@ 竟然找op歌手串場~好樣的~XD
下一話是真七啊~XDD 老夫老妻的情人節~(毆)

テニスの王子様171
一開始就是緊張的黑白對比畫面..bb リョ-マ講出棄權真的很不像他的個性..b
桃城氣到抓リョ-マ的衣領 然後一堆人跑來拉住 不二(眼睜開)拉住桃城的手~
菊丸是架住桃城~~不過最讚的還是海堂啊!! 直接拿一桶水往桃城臉上潑XD
可憐的菊丸..被波及~b 不過我那時是說:潑的好!(被毆)

之後是リョ-マ在樓頂發呆~此時手塚把門打開~走了進來 以下是滿滿的塚龍?

手塚:真是差勁的一場比賽..
リョ-マ:對不起 我很對不起桃先輩 而且對部長也是 我要是這樣下去 就無法回報部長的期待了..
手塚:期待? 什麼期待?
リョ-マ:部長以前對我說過的吧 要成為青學的支柱..
手塚:我確實說過 要你成為青學的支柱
リョ-マ:はい
手塚:但是你可不要誤會了 我絕不是要束縛你的未來
(畫面跳去桃城那邊) 龍崎老師開導桃~桃被點醒之後就開始整個學園狂找越前~b (畫面又跳回來)
手塚:要成為支柱 並非只能在相同的地點和時間 就算你是在美國戰鬥 你的形象也會成為隊員們的勇氣來源 成為他們心中的支柱
リョ-マ:但是...
手塚:確實 我們現在馬上就要面臨全國大賽 你會猶豫也是正常的 但是越前 你也應該做出決定了吧!

手塚....好難得你講了這麼長的一串話啊...動畫中的手塚個性也是變很大= =|||..(置鮎的錯?)

(畫面跳掉)之後桃城一路找到黃昏...bb 桃城真是執著..(汗) 好不容易桃城發現リョ-マ在洗臉
リョ-マ(轉頭):桃..先輩
之後桃城說了一堆 說到哭...天啊 這集是嚴重桃龍=口=b リョ-マ的停頓語氣也是好樣的~b
桃(手檔臉):找你都找到出這種奇怪的汗了!
然後リョ-マ 微微的笑了一下.. =口=b

リョ-マ:まだまだだね~桃先輩
最後他們兩人重比 リョ-マ當然贏了~
不過我跟桃城想法一樣 這時候的 才算是真正的リョ-マ?

下一話是海堂挑釁要跟リョ-マ比..=3= 海堂:要是我贏了 你可不准去美國喔!!
海堂...你有乾就夠了啦...bb

難得又看到リョ-マ老媽...皆川..你好樣的..b 我還是聽不出來是你啊..orz
就像魔法老師那隻...bb

BLEACH 167 一護贏了~XD 白哉似乎對一護的期待很大~(笑) 白哉是個好哥哥..ㄒxㄒ
白哉:我們朽木家是四大貴族之一 我們不守的話 還有誰會守呢?
他講這句話時 帶點哀傷.... 看到有點想哭啊..ㄒxㄒ

テニスの王子様 257..不知道有那邊可以檢討..(略)*被毆飛*

ナルト247 鳴人長大啦..ㄒxㄒ 上一話終於搶到カカシ的鈴噹了~(笑)
カカシ:你們都變強了 沒想到能讓你們搶到鈴鐺
ナルト:嘿嘿 說不定我還能超越カカシ老師喔!!
カカシ:我也還年輕..最近我開發了新的忍術 那就是..(一旁的鳴人 小櫻討論要不要去一樂吃麵)
カカシ(暗淡):這兩個人以前不管我說什麼都會聽的好孩子啊...

害我狂笑好久...如果第2部有做成動畫我一定要看>w< 井上啊~~(爆)

大家都成為中忍 只剩鳴人一隻還是下忍~bb 寧次跟勘九郎已經是上忍哩~XD
讓我爆走的是我愛羅!! 變風影大人啦!!! 小石..XDD (眾:你夠了...)

我是準備去趕作業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