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ps:だめっこ何でも帳 是声優訪談~XD

Cast
うる野(人間年齡 20才)  高城元気
うさ原(人間年齡 21才)  杉山紀彰
ゆに彦(人間年齡 ???)   森川智之
ちー子(人間年齡 18才)  成田紗矢香
タカ岡(人間年齡 21才)  青木誠
ぺが之助         神谷浩史
熊姉           武田華
クマ川          松原大典

在下吟遊13後 順手把這個也抓哩下來..
吟遊的結局真是公式..果然是耽美動畫..ㄒxㄒ
他們是把這個kuso動畫翻成 笨笨森林日誌..真的很白癡..=3= (笑倒)

うる野是披著狼皮..個性像兔子一樣懦弱..bb 高城的聲音好可愛啊~~(萌+心)
うさ原是披著兔皮..強的跟狼一樣不像話~XD 好樣的! 杉山~你這個不良兔實在是太讚啦..
完全把石田跟佐助的形象給毀了~~(笑倒) 老實說 我覺得他像我家小酷年輕翻版~(毆)

うる野:要是我能跟你換一換就好了..ㄒxㄒ
うさ原:我可跟你不一樣 我可是俱有兔子的特質..(吐煙) =>抽香煙的兔子~bb
うる野:怎麼樣的特質?
うさ原:孤獨和理性..(變成人型臉 一本正經說著 手上還是繼續拿著煙)
うる野:騙人...0口0#

ゆに彦是獨角獸 但是他住進森林的理由是 對那些胭脂粉塵的女人厭倦了~
うる野:(驚) 獨角獸不是只接近純潔少女嗎?!
森川你講這句台詞真是太適合你啦~~(笑倒)

ちー子是笨笨呆呆的豹..三不五時就會跌倒..很呆~b
タカ岡是老鷹 但是是隻有近視眼的老鷹~一開始突擊到うる野~b 之後被うさ原一腳踢飛~b

うさ原:這個森林住著一堆名不符實的傢伙 不過我可是名符其實~(人形臉 一本正經)
うる野:那裡名符其實了..跟生態圈的正常的兔子差了十萬八千里..ㄒxㄒ

簡單來說 這個動畫裡的動物 通通不像原來的食物鏈一樣~XD 害我快笑死了~XD
狼不像狼 兔子不像兔子 獨角獸不像獨角獸~什麼鬼啦~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才好玩~XD
動畫頗短的 只有5min~~再此還是推獎 高城.杉山.森川配的那三隻啊..kuso精典!
而且雖然平常是穿動物裝 可是有時會變回人型臉 然後在那邊キラキラ的kuso~XDDDD

閒著沒事就是抓抓下來看吧~XD 3話動畫才7xmb 比一話動畫還少呢~XD

話說我的cookies全不見了..但這個應該影響不到我的網頁啊..
可是我的yahoo信箱偏偏就是登不進去..orz 寫信問了yahoo客服~他的回答是我的網路有問題..
也許吧...orz 因為我今早還是能進去...下午又進不去了~(翻桌)
死ADSL...= =#
不過yahoo的處理之迅速真是令人傻眼啊..b 以為是打死不回呢..bb(爆汗)

我是紅包跟去年差不多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