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修好哩= =|||..夠久..前陣子的日記...我就懶的寫哩~*毆*
今天又要上該死的課...唉..
不過一天下來 好玩的只有地理課..
因沒有雙瞳 所以就租歐洲派給我們看~老師說有點色~
我們看了 那是有點色!! 明明就很色= =...orz

星期5看了テニスの王子樣 160...喵啦! 又是七龍珠=口=~差點沒昏倒
那隻雷公凱賓是怎樣@@a~可以打真田 切原 不二的絕招...||| 跟リョ-マ覺醒一樣是個屁= =|||
看哩161預告..桃龍大推獎?! 因為桃城說了句 越前! 我會保護你的!!!....*默*

還有BLEACH 出現最早的假一護啦~我一直覺得聲音耳熟 但看聲優表是不認識的~所以就沒理
可是經米一說~他是GB的笑師~我就狂笑~XD 的確他們兩隻搞笑度很大~XDD!
這集笑點是 ルキア對一護說裝義魂丸的包裝~希望是うさぎ的~XD!

還有Tactics 我說小勘~~你已經跟春華是一對了嘛~還可以キラキラ的閃?!*毆*

今天則是看了School Rumble 我又快笑死了~是天滿被關在儲藏是那段~我一想到就想笑...XD!
尤其是烏丸醒了~天滿嚇到跳下樓...XD! 播磨後面的搞笑~~我只能說~~高橋你的形象..*淚*

下面話題可以當做沒看到..
新版高中歷史是個屁啊啊啊!!!*大霹桌* 台灣史從34年後開始寫~那34年以前是怎樣?!!
被日本統治算成過渡史?! 那國父是放在中國史?!! 真是夠了!!= =#
林x体跟本可以跟毛主席一樣 算是控制人民思想? 以後問小孩~你是那國人 說不定就跟你說不知道!
都是個屁= =##..

有很多想寫的....b 畢竟無名修一星期 我什麼都沒寫..||| 自然而然就忘了~orz

說到うさぎ..Kime前兩天日記說RJM的人去迪斯奈玩~沒有找他去~所以他很怒~還在日記上寫了..
<ずるい>
昨日RJMの一部のメンバーで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シーに行ったとか・・。
聞いてないよっ!!!!!!(マジ怒)
確かに聞いても行けなかったけど、誘えよ!!!
いいよ、いいよ、ひとりでも行ってやるから。←寂しいっ ←誰か~!(心の叫び)
最近うさぎモード大爆発中なのに・・・ひどいよ。←追い討ちだよ =>看到這段就笑到噴淚了!
誰か拉致るか・・。ふふ

Kime你生氣也太好笑了吧~兔子模式大爆發是什麼東西?! 總之~果然很可愛~v v

我是因無名掛點一星期沒寫日記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