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日目 5/9

一不小心看電磁砲看到早上 ヾ(・∀・;)オイオイ

好不容易跟鬧鐘掙扎了半天 但吃個早餐什麼的還是有點Delay小出門

雖然到那邊 還好找路也算快 不過還是比預定的再晚了一些


剛好去年12月有到原宿來玩 所以今天到メトロ明治神宮前駅的時候反而有懷念的感覺(笑)

走進店內後 報了設計師的名字 店員就請我上二樓練習區找設計師Aさん了

店內有疑似經理/老闆等級的人 隨時check店內各個員工練習的狀況 接著設計師請我坐下 去拿相關用具

OS:「我在台灣都沒有去美髮店 竟然跑到日本剪頭髮的心情感覺超微妙」→ 此人只去台灣的百元家庭剪髮

設計師來回跟指導的人確認要剪多長 我可不可以接受等細節 留下基本連絡資料 就開始準備剪毛了


洗頭髮&剪頭毛時就閒聊 她說她是日本室友カーリー的國中同學 台灣好吃的東西怎麼樣之類的

我就說台灣美髮界這一行 因為薪水太低 也間接造成年輕人不想進這行之類的

→ 曾經看過美髮店中階主管跟腦殘高層抗議對基層福利等保障很差之類的 但吵不贏高階 無能為力的心得文

Aさん也說日本也一樣啦(?!!! 反正東南西北亂聊了一堆 還說自己在東京的鼎泰豐分店吃過小籠包

洗髮 → 剪齊 (指導者反覆check是否合格) 還有計時 比賽限時90min的樣子

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收工了 沒想到對方還拿出離子燙夾?!!!!

畢竟是免費的 還順便幫你離子燙 讓我整個很良心不安啊 囧

最後跟Aさん交換Line

反正是個很開心的經驗 一回家就找長頭髮的朋友問要不要剪頭髮wwww


本來我還擔心 頭髮夏天太熱的話 是不是要找那種千円剪髮 (跟台灣百元快速剪髮同Level)

現在認識設計師的話 以後就可以剪免費的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啊 (`;ω;´)

→ 莫名想到『ラスト・シンデレラ』凜太郎急著找模特兒去比賽的那一話

看夏天我忍受不能忍受酷熱再決定要不要去剪短好了 總而言之 非常感謝設計師Aさん! (笑)


回家路上順便去了明治神宮 沒想到抽中去年跟我一起去日本玩 友人K的籤! 這什麼巧合?!

順便在車站的星巴克喝了 現在當季的「ティラミス フラペチーノ」!!

上面是冰淇淋 不是奶油的這點我喜歡!

裡面的小土司塊跟星巴克提供的吸館有點不太合 吸起來卡卡的 應該要進台灣珍奶粗度的吸管才對:p


是說沒想到原宿這邊有一蘭 早知道我不吃早餐再出門了 看到一蘭卻因為肚子還不餓所以放棄 (`;ω;´)

只是一回家 剛好看到朋友的Blog有寫 原宿有うさカフェ (泣

為什麼我不早點看到朋友的Blog啦~~(打滾

只好下次去原宿的時候再繞去這間店看看了 >__<|||



46日目 5/10

今天意外接到咖哩店店長的電話

當然是通知我不合格的消息 不過他會打來是說他們本店現在很缺人 問我有沒有興趣要去

因為我已經上了ACG公司 加上我不知道ACG給我一週幾天的班 → 3~5天不一定

就先婉拒對方了 跟咖哩店說等我上班之後 看情況再W Work → 最理想是一週 3 / 3天 (爆)

對方也說沒關係 如果有興趣的話 再打電話給他 還留了私人手機給我 叫我有空打電話給他

而店長似乎也有把我手機輸進去手機 所以LINE朋友搜尋有跳出店長的名字 (小錯愕)

........這 不去好像也說不過去....只能等下週三 看情況再連絡咖哩店試試了 ( ̄▽ ̄;)


神田祭的官網好難懂 加上祭典時間快到了 官網也越來越難進去

跟狗狗先輩兩個人研究了半天才得知下列的資訊

5/11 (土) 神幸祭 是繞中央区跟千代田区的隊伍 也會經過我們家附近的水天宮

5/12 (日) 神輿宮入 是各個區丁目的町會等小神轎 一個個前往去明神神宮參拜

所以週末兩天都有祭典可以看

依照官網時間是集中在下午才是比較熱鬧部份的樣子 所以下午再出門就夠了

不過明天似乎會下雨啊...希望不要下太大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