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目 5/5

一早起床發現 小腿筋還是哪裡的筋拉到 結果就杯具了.... Orz

最後選擇在家休息了整天 晚上只等著看『空飛ぶ広報室』ep4

看著空井最後的天然呆爆炸告白發言

稲ぴょん整個愣住的地方也太可愛了

上週因為跟親戚出門吃飯 所以沒看到ep3

事後才去補看 被鷺坂室長演講那段整個感動到 其實室長才是真主角吧 XDDD

就期待空井跟稲ぴょん未來的發展性了!!



42日目 5/6

睡夢之中看到ACG公司打來的電話就接了

可是因為我睡夢中 嗓子跟本沒開 聲音整個低八度沙啞 聽起來像重感冒沒聲音的那種

連個話都講不好 由其剛睡醒腦袋日文開關全部是OFF模式

最後跟對方說不好意思 我明天等確認完別公司的打工 我再回播電話

早知道我不接電話了 囧囧囧

(曾經有朋友被我的沙啞聲嚇到 還以為那個男生打電話給她 Orz)


晚餐煮了一大鍋咖哩 想說可以吃兩天

結果日本室友カーリー回來就把咖哩全吃完了wwwww 凡事都有意料之外的事(爆)


吃飽後差點睡著 聽到手機提醒有預約的電視才爬起來看『ガレリオ』ep4

一邊跟PTT日劇版鄉民聊天 一邊看到投手・湯川学的畫面實在超帥的www

沒想到看到一半時 竟然會出現台灣的ネタ!!!

台北風情」的店家是那招啦www 還有酸辣湯ww

是說那個ヤンさん該不會指陽●鋼吧ww 也有人猜說是之前WBC中日之戰的回禮

是說湯川跟岸谷越來越漫才了! 這兩個人笑點到是增加了不少 只是那個無視栗林的態度還是看不慣

是說前兩天PTT鄉民發現片尾的物理符號暗藏下話內容是有關那種物理現像

只是因為我完全不是工科的 對於牆上的那些符號 單純只是覺得普通的亂數(爆)

下話有桐谷健太さん&桐谷美玲さん當Guest 這是什麼巧合呢..?!



43日目 5/7

等了整天的電話 沒想到咖哩店沒打電話給我.........Orz

但起碼確定ACG公司那邊要用我了 下週三上班 五間才中一間 這20%的合格率實在是讓人so桑心...

我已經很久沒在追新番了 頂多看河道了解最近再紅什麼而已 整個現在心中有一百萬個不安 ililiOrzilili

所以開始補起看男性向作品 & 有參與合作過的作品起來

現視研看了兩話就先丟一邊 結果看起來『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起來

要是有時間再來看『俺妹』『Fate / Zero』之類的好了..

雖然跟對方確認過 私服也沒關係 但穿牛仔褲還是不太好....||||

目前穿去應付面試的黑褲子 屬棉質 會不斷掉毛屑 非常的麻煩 出門前一直要拿滾筒滾

單獨拿洗衣機洗 也確定它會掉色 早知道不帶它來日本了(艸 → 單純翻衣櫃翻到我唯一的黑褲子 就放行李箱了

改天再找時間去找看看黑褲子吧....

要不然我只有帶三條藍色牛仔褲 & 黑色棉質褲 & 淺色休閒褲 一條 感覺沒半條適合職場的 Orz

這一週到底要幹什麼呢.... 只好努力補アニメ作品了 整個ドキドキ

不過終於有工作了 比起找不到工作時 心中上上下下來的好些 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