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丟的咖哩店沒回音 八成不缺人 直接無視 繼續開始丟新履歷

今天去寄另一家事務履歷的時候 用了「一般書留」 ¥500 (類似台灣普掛 可查詳細流程)

沒想到日本寄封平信也這麼貴?! 早知道用「簡易書留」了 (純記錄信件已送達)

可是一想到它是履歷書 有個資的問題 所以還是寄一般書留我比較安心(汗

朋友說有一間ACG公司在找翻譯 校對類的工作 希望這個有機會上! (合掌)


老實說找到現在 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好高騖遠了

畢竟想在這邊找個打雜的事務職 隨便找一個日本家庭主婦都比自己強很多吧

→ 畢竟土生土長的日本人 vs 來日才一個月 不懂當地的外國人 一般人還是會用主婦 也不用擔心簽證長短問題

自己的日文程度 我不敢說自己很ペラペラ 畢竟我口說無法活用最敬語 (mail最敬語到寫習慣了 所以無所謂)

但實際上對話當然就會忘一些小細節 講電話時也還蠻容易噛んだ Orz

(天音: 你怎麼搞到後面 連自己本業的事務跟著沒信心了啊!!)


老實說一個月了 對於這樣中途半端的自己有點無奈

果然在台灣時 自己過的實在是太幸福了 在這邊應該可以練究一身被打槍n次後也無感的強健心臟吧

真的很佩服日本大學生 為了獲得一個內定 丟20~30家公司以上 花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在就活的耐性


離開我家笨兔也已經一個月了 好想把臉整個埋在毛絨絨的兔毛堆裡跟兔寶撒嬌喔 Q____Q

聽說你在醫院變小壞兔了 真是個調皮鬼 龍龍對不起 請你再等我11個月! >_<

打Skype回家也是問家中的笨狗好不好........

......GW的時候去兔專門店治癒一下好了 我需要動物的治癒光波(打滾


說到動物就讓我想到 上次來日本玩 因為時間不足還沒把上野動物園全部逛完

不過看新聞在報導Sky tree有GW特價活動 看那個人潮我就完全不想去淺草 上野那一帶了(爆

下週三有時間的話就看『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or『藁の楯』好了

最後是心中小惡魔戰勝了荷包失血

朋友又推我坑叫我去看 4/28 Lead在恵比寿的Mini Live (無料)

GW真是個噴錢週......記得這兩天要先囤好食材 除了車費 娛樂以外能少花就少花!

目標一個月生活雜支 娛樂 車費 食費3万内搞定! → 要跟Bloger接接一樣 挑戰一個月三万的零用生活嗎?!


新月份 新目標! 給自己加油!!! 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