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目 4/17

狗狗先輩今天一回家就睡死了

一問之下是社長(似乎?)挖坑給她跳 社長本身在國外留過學 偶爾有點跳tone 沒事會出現在倉庫

今天社長一開門就說:「Do you understand English?」

因為旁人無反應 所以狗狗就認為是在問她 就回說:「Just a little」

下一秒就被社長抓走 說要她處理對韓國的英文mail 狗狗就大囧 就說自己英文連初級都沒有 是最低低低層的英文

社長就回說:「可是剛剛只有你回答啦 聽的懂就沒問題的啦~」然後立刻回信給韓國客戶 跟對方說以後請找狗狗

然後就被抓去寄EMS 猛簽名 一個EMS要簽六份文件 所以寄了七個EMS = 42次

行員還說不能用印章蓋 整個就...(ry

導致狗狗腦細胞整個被英文殺死 一回家就睡死.......=A=||||


因為這件事情 + 因為打工網站很多都希望能說英文 越看越鬱悶

讓我有點後悔沒好好跟英文培養感情 & 考TOEIC了....Orz

不被國際認同的GEPT也只考到中級初試而已 (複試一直死在口說) 學日文之後英文全還給老師了(ry

所以抱佛腳載了英文的app 想說查查英文字典也好

結果因為是用日本apple id去載的 載下來介面就變成了日英解釋

害我又只好再重新登入成台灣 apple id才化解我腦袋要轉兩次語言的杯具(爆



24日目 4/18

玉珊先輩今天來我們家玩 狗狗先輩剛好又休假 一大早就起來備料

煮出了目前最豪華的一餐(?

菜脯蛋
香煎鮭魚
香菇雞湯
水菜 豆芽 青江菜混炒
八朔橘&蘋果

香菇雞湯真的是超級耗時 不輸咖哩 要是有電鍋的話就省事了(爆

中餐吃的超飽 結果晚餐剛好去附近小超市買了炒麵材料包回家做

因為家中キャベツ剛好用光光 就拿レタス去代替 沒想到意外的可行!! 真是不錯

下次來挑戰炒烏龍! 這到在我在台灣時也超愛吃的 拌炒的醬超重要ww


因為覺得週一面試的A公司 今天也沒來電 大概就這樣GG了吧

直接開始翻ジョブセンス以外的網站 開始加到有興趣的清單 萬一明天沒回應的話再丟吧

(本來前兩天打算想丟有興趣的餐飲 結果因為隔天網路掛點整天 就沒丟了)



25日目 4/19

雖說應該就這樣GG了 但心中還是有那麼一瞇瞇的小期望

中午就起來等電話 不過等到下午還是沒有 就開始又丟了兩三家公司了

眼看就要GW了 越來越不安起來 覺得自己在幹嘛啊 莫名其妙浪費了三週的時間

相對自己的朋友綠鈴 雖然來日一週內就找工作&面試了 只是店家週五說要給回應也沒消息 大概也是パー了

面試後等待通知是件很浪費時間的事....各個Blog前輩們的教誨真的是不銘記在心 Orz

甘すぎる!!! 自分は大バカ!!! (´・ω・`)ガッカリ

下午跟晚上又丟了兩三家 偏偏店家土日休息 希望最快週一應該有回音! 時間真的過好快 有夠可怕的(汗


狗狗先輩則說

她在我來日本前也是跟我一樣悠閒

結果我到之後她也開始覺得緊張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之類的 (我跟狗狗差三週來日)

所以才會在四月初時卯起來狂丟 因為她覺得都來日本快一個月 不找到工作有點太誇張

該說我們悠閒過頭地方很像嗎 il|liOrzil|li


是說前兩天本來想去我們家附近的水天宮抽個籤的

雖然我知道水天宮是求安產育兒 但兩年前陪朋友求子順利時 順手抽了自己的籤 結果超準...這次想說也抽看看

(兩年前剛好就是笨兔在我回國後當小天使的事件 一直到現在 那隻籤我還是一直放在錢包內保存著)

結果水天宮4/15開始施工 搬去臨時地

好不容易繞一繞 走到浜町找到臨時神社 不過因為太空虛(? 莫名其妙有種氣場讓我不想想踏進去

週末在找時間去東京大神宮看看好了 (雖然祂是拜戀愛有名的wwww)


要該說唯一慶幸的事 就是至今花費不多 可以壓到一天一千左右

等到滿一個月再來寫支出總結(不含下月房租)

但一想到再過幾天就要繳房租 不禁又煩惱了起來 快點停止這種無意義的鬼打牆煩躁感吧 (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