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目 4/10

今天「リサイクル自転車」的店家打電話過來 通知符合我們要求的腳踏車已經到了!

立馬就跑去領車 腳踏車¥6500 26吋六段變速 + 防盜登錄 ¥500 = ¥7000

不過牽車時就覺得 腳踏車比台灣一台1000塊的腳踏車還要重一些

腳踏車還是台灣的最棒 雖然失竊率就不用說了...自己學生時代就掉過兩台了 Orz


有了腳踏車 當天就騎去神田的業務スーパー扛了牛奶+飲料+水回來

只是剛好去的時間是一堆上班族剛下班的時間

人行道跟本就是塞滿了上班族 乾脆不騎人行道 直接騎馬路

不然就是騎人行道時 前面行人走的慢 路不寬沒法超車 就真的需要耐心玩平衡讀秒www → 又不是考機車駕照

某種程度來說 比在台灣騎腳踏車還要麻煩 在這邊跟本是練腳踏車技術 拼命閃障礙物 (除非必要 不能按鈴噹路人)

(當然這點就不得不提 日本媽媽載小孩又買菜的高超腳踏車技巧了www)


目前硬要說不習慣的點的話 就是車子綠燈轉彎時 會停下來讓腳踏車

台灣讓車讓習慣的習性還是改不掉 會變成反射性停個1秒才回神 對方在讓我 囧

走路時已經習慣車子讓人了 沒想到自己騎腳踏車時 就發揮騎機車的模式 看來我還要習慣好一陣子才行(汗


另一位跟我同期合格的朋友 「綠鈴」 今天也到東京了!

改天再找個時間出來見面吃個飯好了ww



17日目 4/11

從晚上7點就開始有電視預約 就默默的看起來「究極の男は誰だ!?最強スポーツ男子頂上決戦 2013

裡面有兩個テニミュ俳優 一個是滝川さん 一個是聖也君

因為太久沒去看滝川さん的Blog 才知道他養的兔子「Q」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轉眼間就過了10年也太快了!!

是說看類似節目 就一直讓我想到「SASUKE」啊~ 不得不推長野誠船長超級帥 =w=////


接著看了本季日劇 我想追的第一彈『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看幾遍都很難去接受藤木直人さん的這個新形象 也許再多看兩話就會習慣了吧...Orz

雖然這部是個豪華CAST出演的日劇 而且裡面也我也很喜歡演『医龍』時的大塚寧々さん

但是...劇情滾床單的畫面也太多 由其是亂吃男人吃到好友老公這種劇情 更是爛到爆...(吐血

筱原涼子さん先前都一直在演女強人角色 這次一改形象演了一個ダメ的中年女子 整個很不習慣

三浦春馬さん一出場更是全裸.... 而且似乎是個爛男人設定

瞄了日本網友評價 只能說 這不是一部可以讓小孩看的動畫沒錯 (蓋章

看往後發展再決定要不要追.....一點都不シンデレラ的シンデレラ (汗



18日目 4/12

因為出國前 一直怕自己忘記帶物品 加上出國當天晚上都還在整理房間 把該用的用一用

加上常熬夜看心得Blog文 爬文看是否自己來漏了什麼該準備的

也許把自己逼太緊了 所以該來找我泡茶的遠房親戚一直沒來

還長了好幾顆大痘痘 Google一下好像是內分泌失調

直到來到日本第一週把該辦的東西都辦完了

到目前為止生活過的算愜意(? 飲食甚至比在台灣時期吃的還要正常?!

遠房親戚就這樣突然找我來泡茶了 但因為先前的壓力 & Delay太久 所以讓我今天整天不舒服了一天 Orz

幾乎只賴在床上不想動 悶痛莫名的讓人煩躁 囧 → 平常不會悶痛成這樣 害我後悔自己沒帶黑糖塊來了

現在唯一慶幸的大概就是 起碼遠房親戚不是週一來煩我 (汗

不過因為它的亂入 讓我今天繼續爬打工網站 / 坐著躺著都覺得很煩躁 拜託你快點滾 Orz


是說B公司 本來想說放棄 但一想到我認真打了那麼久的回答 就還想說打電話去問問好了

結果在我想說要打電話過去問的那個模門特 剛好就回信通知不採用 =3=

雖然對方回的實在有夠慢 打槍理由也有夠官方 反正無緣就無緣 只好隨便了(遠目


下週一定生死! 希望A公司面試順利 雖然就面試這部份來說我跟個初心者沒兩樣(汗

明天要是有精神 就開始丟有興趣的餐飲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