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目 4/1

新年度 新開始!!!

But......今天一早起床 可能腦袋沒睡醒 就幹了蠢事

果然不應該相信「電子レンジ対応」的塑膠碗公的 中間那一塊可能耐熱度更高所以沒事 只有外殼略凹了一點~|||

再找個時間去百元店買大盤子回來烤麵包好了(遠目


今日又跟先輩走去東陽町的西友逛了一下 買咖哩塊 準備改天來煮咖哩 日本じゃがいも都好小顆喔 =x=

順便去リサイクル自転車問有沒有我們想要的腳踏車 對方因不確定在庫 等到有符合我們條件的腳踏車後再通知我們

反正不急 光徒步逛街還可以逛好一陣子呢!!! (咦?

門前仲町白天時的商店街真的好熱鬧 蠻喜歡那邊的下町氣氛

還順便逛了一下永代通り上面的「深川不動堂」跟「富岡八幡宮」→ 上次等我逛完西友 走回家剛好是晚上 沒發現有神社

日本到處都有歷史告牌 或是區域性神社 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就連我們家附近的小網神社都有再辦活動呢!

改天一定要來玩個朱印帳攻略(瘋了

朋友之前有再收集朱印帳 不過遇到毛筆字寫的有點歪的人 真的只能苦笑了XD



8日目 4/2

今天下雨小大 預報說明天也會下雨 囧

只好乖乖當電視兒童(誤 一邊看電視 一邊找工作

來日本一週才想到要看電視的自己 應該是個怪人(咦? → 一看電視就停不下來 要邊玩電腦邊看電視又覺得浪費電~|||


順便開始メモ想看的日劇 找番組表的app (テレBing) 真的很方便 覺得快回不去智障型手機的時代了 Orz

我到現在才換過兩隻手機

一隻是國中時拿的Motorola 拿到高2時壞掉 換成Samsung一直到現在 (還曾經被我手滑掉進馬桶裡救回來)

現在這隻3GS 雖然是朋友借我的 (不過我想說直接跟她買了XD 3GS意外在沒屋頂拍賣很便宜)

朋友沒貼保護貼 所以刮痕也不少 但還是在百元店買了保護貼來保護一下 希望它至少能陪我5~6年以上(?

某方面來說 我真是一點都不促進台灣經濟發展的人(诶


找工作又開始自我矛盾 因為自己只有事務職的經驗 對於餐飲旅館可說是一竅不通

雖然自己有打過短期的某百貨公司日本活動展期的工讀 但又不算真正做過服務業

但總覺得這個年紀又應該去找找看餐飲類的磨磨經驗 還是應該要繼續事務職才好 就有點微妙啊

要是真的不行 會考慮梱包那種非常辛苦不用看履歷的派遣工吧...(汗 但我腰不好不適合搬重物 =x=

總之目前是把自己有興趣 覺得ok的工作一個個メモ起來 自己再心中排順序一個個投履歷試試

改天再來統整一下我覺得好用的打工網站 希望一切順利!

總覺得這一週過的太のんびり 反而有點良心不安了囧


題外話一下

狗狗先輩的弟弟前兩天跑來東京唸語言學校 50音還不會半個字

今天跑去辦手機 Softbank行員好像因為搞錯了方案之類的

加上員工又跟語言學校的人員比較熟 為了致歉就送了比較高階的東西 結果是一台PSV!!! (當然弟弟有多買TVコール方案)

聽說那位行員後來被上司罵了 但由於已經送出去了 所以(ry

一般人辦SB通常送お父さん的馬克杯而已耶 弟弟真的是非常的好運(羨慕的要死


昨天剛好瞄到『Rich man poor woman』 SP後半 覺得主角有時在傲嬌個屁(ry

最後Memo一下日劇

4/11 富士TV 木10 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藤木直人/筱原涼子/三浦春馬)

4/13 富士TV 土9 Legal High SP

4/15 富士TV 月9 ガリレオ S2 (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

4/18 朝日TV 木9 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 (伊藤英明/阪口憲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