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流水帳報告一下

到最後一刻還在收拾房間 把3C用品 一個個包好 鋪上防塵布 (大創的腳踏車套非常好用! 可以拿它蓋桌機等用品!)

然後就去搭了信用卡免費專車接受服務4:30北上至桃機

6:30左右到達 在長榮前排了一下隊伍就順利check完成

司機臨時換人我有點傻眼 不過看司機是個成熟OL 所以就算了(咦? → 出門時還發生點小事 坐車時心情整個小down

行李跟在家裡用體脂體重機秤的20.4kg差不多 老爹還問了櫃檯 一般容許超過多少 櫃檯則說3kg

所以回來我可以塞23kg的意思嗎(誤)


台灣通關時 認真覺得自動通關的系統不是很好

臉部辨識我自己是100%都失敗 這次竟然連指紋都失敗了 我實在有點囧到 → 身旁也都是辨識失敗的語音聲

重新刷護照 又臉部辨識失敗 再按一次指紋才過....怪了 我是假的本人嗎(默

雖然事後才發現我的食指被打包物品劃到一小處 (但因為不痛 所以完全沒發現) 大概是這個傷口的影響才沒過吧(汗

有種人工通關都比自動通關快的錯覺


機上看了「大奥~永遠~ 右衛門佐・綱吉篇」 真的超好看的(艸

老實說那段劇情在漫畫中 讓我最深刻的是綱吉篇最後逝世的場景 只是礙於尺度之類的關係 所以沒演出來

但是右衛門佐與桂昌院較勁的地方實在超有趣 特別是兩人互嗆的地方ww

就會不禁想起當年玉榮多麼服從有功 有點想吐槽玉榮真的是變太多了... 不過人是會變的 沒辦法

整個被堺さん演技萌的亂七八糟(汗 雖然得知堺さん與菅原さん要結婚的消息後 再來看這部整個覺得是閃光彈(誤


要說小插曲的話大概就是 我左手邊坐了一位似乎是第一次搭機遊日的人 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對方直接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坐在位置上 讓狹窄的經濟艙座位更顯得窄了些(?

飛機在降落時 晃動的有些厲害 導致左左手邊的朋友 非常擔心她 突然問了一句:「Excuse me,Can you give me a bag?」

不知怎麼的 我瞬間愣了1.5秒 回了一句:「はい」 → 廣播說快要降落 一直急著把大奧看完 所以耳機戴的頗專心

對方馬上拿著給旅客用的毯子塑膠袋給朋友吐 我馬上回神補了一句 我會講中文的事實(艸

下機時 對方問我是不是唸書 我就說是WH 她們就覺得好厲害什麼的 還跟我說加油喔

莫名讓今日的行程心情又好了不少ww 這時就覺得台灣人就感心耶(?


通關時 雖然看著許多Bloger說只要排觀光客入境的隊伍即可 但預防萬一 所以還是先問了staff要排那

staff也記住我 所以引導我到了比較少人的政府公關外交辦事的簽證櫃台去 看著指標寫著「DIPLOMATIC VISA」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複雜感 我不是來辦公的啊啊啊 XDDD"


一切順利拿到在留カード 出境 與接機的親戚稍微吃個點心後就前往租屋處

房東果然很脫線wwww 因為他不住這裡 所以問到資源回收等小細節時 基本上是一問三不知(诶

說過兩天會有兩個比較認識 從九州來的日本室友入住 到時應該會很熱鬧吧!

繳完房租 簽完約 把請房東買的被子搞定後(被子需自備或請房東買 每個仲介做法不同)

與已經住在GH中的狗狗先輩會合

狗狗先輩簡單帶我繞了幾圈居家附近 去了100円ショップ&スーパー買了些基本盥洗用品後就回家

一邊聊天想說明天要幾點去区役所比較好 打屁等等


本來想說要提起精神來寫個blog的 結果用一用電腦想說 瞇一下好了

大概是前一晚沒睡的關係 這一瞇讓我大腦直接關機 連先輩幾點關門關燈的我都不知道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Orz


房間照片 白色櫃子 桌上方及床底下全是收納 不怕不夠用!!!

角落盡頭則是陽台 要說唯一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桌子釘子在牆上有些可惜(其實桌子再小一點的話會更好)


現在還是小冷 由其最近又下雨 縱使有空調 水道光熱費也定額 但還冷不到需要開暖氣的程度

所以就偷懶一下 把液晶電視跟筆電都轉向床上 直接在床上玩了 → 好孩子請勿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