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Cast
江戸川コナン 高山みなみ  灰原哀    林原めぐみ  岬直也    太田真一郎
毛利小五郎  神谷明    目暮警部   茶風林    伊沢洋介   大川透
毛利蘭    山崎和佳奈  白鳥警部   井上和彦   水久保仁   井原啓介
工藤新一   山口勝平   高木刑事   高木渉    汐見勝彦   遊佐浩二
阿笠博士   緒方賢一   佐藤刑事   湯屋敦子   新見謙介   有本欽隆
吉田歩美   岩居由希子  千葉刑事   千葉一伸   八代延太郎  岡部政明
小嶋元太   高木渉    トメさん   中嶋聡彦   日下ひろなり 山寺宏一
円谷光彦   大谷育江   海藤渡    中田浩二   秋吉美波子  榊原良子
鈴木園子   松井菜桜子  辻本夏帆   西村ちなみ


下第一次的時候發現不能看...只好又下別家字幕 就這樣給他放了一個多星期....b
一打開發現rmvb畫質真是好啊~ 不虧是Dvdrip轉壓的~(笑) 又不會lag~所以切成全螢幕看真是痛快~!


因為跟船撞冰山有關 所以提到了鐵達尼... 讓我想起來小石配的鐵達尼 我還沒看完...OTZ
在捉迷藏那邊時 本來不想玩的柯南瞬間改口還蠻好笑的~XD
還有就是白鳥剛抵達船上時 在那邊虧毛利 下次換成宇宙~ 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很像井上會講的話~(毆飛)

本來想說 一開始就知道兇手 不就給他很 つまらない 所以有點給他興趣缺缺~
沒想到原來還有真正的兇手~ 真是意外的發展~

難怪SP會一直說是毛利出風頭時間.. 原來是指這個啊... ̄▽ ̄
最讓我噴茶的是 最後提到妻子的時候 那個眼睛純真閃亮的毛利是怎麼回事...OTZ
神谷... 我果然聽慣你的毛利聲了.. 跟你的阿獠聲比較來~真是低上許多~(茶)
不過柯南在這邊還是萬能的啊~(茶) 不管是開船去追還是騎水上摩托車~(遠目)

山口台詞 印象中不到2句吧... 好悲情~b 好像沒啥戲份~|||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的新一也讓高山去配的關係吧~?
井上的白鳥 難得對話不少~(笑) 不過對話最多的莫過於瞳孔中的暗殺者? 他配犯人咩~XD
比較訝異的是大川跟遊佐... 這兩個竟然會串場這個... 去年的銀翼的奇術師我記得有神奈串場.. ̄▽ ̄

最後是瞄到 山寺宏一... 想了一下.. 就是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橘啦!
不過話說回來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ドラマCD下了一片後就被我給塵封了..(汗)

這部感覺上是還好...近年來的柯南 我看最多遍的大概是貝克街的亡靈跟瞳孔中的暗殺者吧~XD
這要歸功於某東森拼命的重播...(汗) 這已經是第9彈了.. 明年的第10彈~應該會更特別吧~(笑) 待て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