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ュージカル テニスの王子様 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feat.比嘉 海外公演 (in 台湾 台北 新舞台 2:00pm)

Cast (青学4代)
越前リョーマ 阪本奨悟
手塚国光   渡辺大輔
大石秀一郎  豊田裕也
不二周助   相葉弘樹 (特別出演)
菊丸英二   浜尾京介
乾貞治    高橋優太
河村隆    コン・テユ
桃城武    牧田哲也
海堂薫    平田裕一郎
堀尾聡史   山田諒
加藤勝郎   伊藤翼
水野カツオ  江口紘一

氷帝
跡部景吾   加藤和樹
忍足侑士   斎藤工
向日岳人   青柳塁斗
宍戸亮    鎌苅健太
芥川慈郎   Takuya
樺地崇弘   鷲見亮
鳳長太郎   李湧恩 (台湾)
日吉若    河合龍之介

比嘉
甲斐裕次郎  篠谷聖
田仁志慧   松崎裕


当日往復するなんで、無茶な事だった。 今はめちゃ疲れた。 (>_<)

疲れたので、簡単にレポ(感想)を書く! (日本語で書くのは面倒くさいだから、中国語で感想を書く!)
一言:「テニミュ最高!!! 氷帝最高!!! (笑)」
→ 別に青学が嫌いなわけじゃないけど、私は青学の初代と2代のキャストが好きだけだ。 2代以降のキャストはあまり知らなかった。



開場有點延後 但還是順利的開場演出了 首先 先登場的是氷帝!
燈光打暗 然後是每個人講一句台詞 聽到的當下已經不是可以用「ワクワク」來形容了 而是「ゾクゾク」!! (笑)

當然第2登場的當然是青学囉~(笑)
我一開始覺得手塚的假毛異常的飄 但沒想到整場看下來是讓我覺得青学中演的還算不錯的一隻~w 渡辺さん辛苦了~w

這次主打歌是『The TOP』! 還蠻不錯聽的 特別是「今日よりは明日、明日よりは未来」這段的旋律讓人感到非常棒!~w
因為真的不曉得他們英文在唱啥 所以本來不想看兩旁的LED打的中文字幕的 但還是去瞄了一下.. 原來是「The TOP」喔 囧|||


然後是一年級3隻小鬼 我對一年級3隻小鬼只停在初代上面...所以看到當下是覺得3人很大隻 他們演的也還算不錯 =w=

當做Guest的是比嘉兩隻 他們兩個在台上耍寶或互相吐槽的地方讓一堆人哈哈大笑~XD
特別是松崎さん的沖縄弁講的還蠻道地的感覺~(笑) 不過查了資料後才發現他是東京都出身~XD" 辛苦他練習沖縄弁了~


單打3 桃城武 vs 忍足侑士

這邊我覺得歌詞做的還不錯~w
Takumi的聲音真的是有夠犯罪啊~(啥鬼) 讓我想到小谷さん在去年的雜誌中說Takumi是「セクシーボイス」了~w
不過當我看到原作中 モモ衝去撞柱子的地方 不經意的讓我噴笑了一下~XD 而且用紅色染料速度也蠻快的~XDDD"


雙打2 乾貞治&海堂薫 vs 向日岳人&日吉若

一開始就是岳人在那邊跳來跳去 這時候的青柳君整個超可愛的~>///<

海堂被激怒了 所以不爽就揮拍攻擊岳人
就看到岳人輕巧的閃掉 日吉衝出來擋海堂的攻擊~w (全場馬上一陣驚呼) → 河合さんカッコイイ!!!

然後第2首讓我喜歡的歌就是日吉跟岳人這首 我很愛他們歌詞中的「Quickly!」這句~w 一整個很Q~w
還有就是為了救球的部份時 河合さん直接踩了青柳君的背 往上跳..チョースゴーーイ!! 讓我印象還蠻深刻的

我記得這邊在原作明明是個很大的乾海CP閃光閃很大...可是我以這場的情況來看..
不曉得為啥 總覺得沒當初初代青山さん跟郷本さん的一樣有萌點 整場看不出乾海的情誼在那裡 Q_Q|||

唯一笑點:
「當字幕打出瀑布瀉地」時 台詞一開始雖然是講日文的「滝」但乾之後講的是:「ウォーターフォール(waterfall)
因為發音實在是很.. 讓全場不少人噴笑了~XD||| (我也是噴笑之一) 相信在場的日本人應該不曉得台灣人在笑啥吧? XD


單打2 手塚国光 vs 樺地崇弘

這邊有播手塚去德國復健 遇到那個小孩的部份.. 可是內容好像有些微妙的改變? (不太記得原作了)

歌詞的部份雖然也是不錯..
不過我還蠻想吐槽在下雨時 一堆人叫手塚放棄不要在比的時候 リョーマ卻唱了部長不會放棄 等等的歌詞
然後全員就變成唱手塚不會放棄的大合唱... 感覺也變太快 + リョーマ這小孩沒有那麼素直吧~XD?

最好笑的是特效 那個「百錬自得の極み」的動畫讓我笑好久..XD||| 這是『Dragon Ball』才有的賽亞人集氣畫面吧~(巴)


中間是因為下雨 所以暫停比賽 然後相葉君就出來跟加藤さん合唱 這首也是有夠好聽~www

當然也有大菊兩人常去反省地方的老場景.. 這邊就讓我感受到浜尾君的菊丸整個是.....很ダメ 可愛度是0 (攤手)
不過讓全場驚到的事... 真的在舞台上灑水了! 就看到豊田君在那邊淋水又揮拍......||| 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難怪中場要休息15多分鐘 (感覺上有變20分?)....好方便擦地板跟吹頭毛嗎? (汗)


雙打1 大石秀一郎&菊丸英二 vs 宍戸亮&鳳長太郎

雖然對演鳳的李 在看完這場比賽後 評價更微妙了.. 因為他的發音真的是不算很好
他被抓去日本特訓1個月 硬趕鴨子上架 所以也不能怪他啦..XD||| 我覺得他的「一球入魂」發音的精髓有出來就是了~w

至於大菊嘛....好像沒有讓我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因為搞到後面 我的眼神就一直盯著Kenken在看了 (巴)


此時慈郎上場了~w
就看到非常可愛的Takuya君衝上前去吐槽日吉 還學日吉的武術pose:「武術だって。 これはテニスだろう」(全場爆笑)
然後之後又吐剛剛宍戸的部份 說不要太早拿球拍 那要等到什麼拿之類的~ 最後被跡部叫回去板凳區~(笑)

Takuya君就一邊很High的說:「嬉しい~嬉しい~」的轉圈圈回板凳區 真的是超可愛的~wwww


這時候.. 終於輪到跡部大爺登場啦! 背景BGM在旁邊一直放著:「氷帝!氷帝!氷帝!氷帝!」的喊聲~
加藤さん也是一付大爺架勢 威風凜凜的往台前走 眼看著以為大爺要舉手叫我們也跟著喊:「氷帝!氷帝!」時...

旁邊突然冒出リョーマ(阪本君) 學跡部大爺彈手指 + 丟外套 (外套是モモ撿走的)
只見跡部(加藤さん)一臉不爽的盯著リョーマ說:「お前は王子様とか、何様とか俺は知らねぇが、俺はキングだ!」(爆笑)

這個梗吐的真好~XDDDD (我忘記リョーマ有沒有回答話了 總之是進入打賭剃光頭的部份)


單打1 越前リョーマ vs 跡部景吾

基本上也是照著原作走 跡部叫リョーマ趕快使出「無我の境地」
相信大概應該很好奇「無我の境地」要怎麼表達吧~XD 就看到阪本君走到舞台特地位置後 從舞台內側噴乾冰~XDDDD (笑)

進入無我狀態後 使出一堆人的特技 大多則是靠動畫代過這樣~

然後唱歌部份比較讓人出乎意料..
本來以為リョーマ會唱:「まだまだだね」結果因為是在台灣公演 所以入境隨俗?! 唱的是「你還有得學呢!」→ 有大陸腔說~XD

因為唱的太突然了 很多人都是愣了一下後噴笑~XDDDD 真好奇是不是在唱之前跟李check好幾遍中文講法? (笑)

然後場上就真的吊了一個燈架降下來 然後全舞台燈光瞬間打暗這樣...( ̄▽ ̄) 一場比賽又撞柱 又被燈架k中 打網球真危險!


搶七到最後 如原作 加藤さん就定格在舞台上 假裝昏過去了 當我們想說 加藤さん你也定格太久了吧...
此時 背景BGM突然變成詭異音樂 リョーマ冒了出來 手上拿著電剪 躡手躡腳的靠近跡部 就看到樺地出來護主這樣~(笑)

比嘉兩隻這時也不忘串場一下 讓大家看到「短毛的跡部」(笑)


最後是謝幕的大合唱! 最先出來的是相葉君的制服裝!!! 明明是普通的制服 為什麼被相葉君一穿後就整個超帥 (炸)
全員也都換了制服或便服出來一起合唱 歌還不錯聽~w 雖然我不知道那首歌叫啥名就是了~XD|||

比較讓人驚到的一點 當然還是換裝的速度 明明最先出來的是青學制服裝 沒想到才沒多久就變成運動服裝了 換裝速度超快!!


然後唱完後一個個出來謝幕 每個人都很可愛 也很帥~ww Takumi把眼鏡拔掉時 真的是煞遍全場~XDDDD
在大家肩搭肩鞠躬時 李就用腳踢了一下旁邊的Takuya Takuya也回踢 結果李又去踢旁邊的鷲見さん 整個玩的很樂~XDDD

到是アンコール的時候 竟然沒有人喊「アンコール」而是閉幕後一直狂拍手 等幕再度掀起


當然......最讓我以為不會出現的事.. 台上的演員們真的衝下來了~>///< 買走道的票真的是買對了!!!!
因為加藤さん跟篠谷さん在我們這邊的走道 整個就超級幸運的~~(炸) 另一邊走道好像是河合さん跟青柳君 (視線只剩加藤さん~b)

加藤さん為了サービス大家 機乎每一格樓梯都有停一下 但他背對我們這邊方向的情形比較多一點
然後差不多快要唱完時 衝回舞台上 此時加藤さん把頭往右撇了過來 邊對我們微笑邊衝上去 當然整群親友馬上就被秒殺了~(爆)


然後是李出來講一下talk~ 然後大家在一起謝幕 這時候才是最大的萌點(?)

壞心的Takumi把眼鏡拿了起來 假裝丟下台 但還是沒丟
Takumi正想要後退的回舞台裡面一點的時候 卻被加藤さん努力往外推 就看到Takumi定格在那不給他推~XDD

旁邊的Kenken看到了也有樣學樣 把冰帝外套脫了也打算往下丟 但還是沒丟~XD 這群拍郎(台語)~XDDDD


能以很近的距離看到他們在舞台上演出 也看到演員們從台下衝下來給大家大大的サービス $1700花的值得了~ww


插曲1: 是說我的左手邊好像是有拿到人情票的一家人... (因為感覺也不像是小孩子要吵著看網舞的樣子)
所以基本上 整個反應最微妙的 應該還是那個爸爸吧~XD 因為我看到篠谷さん在爸爸旁邊High時 爸爸露出了一臉苦笑~XDD

插曲2: 在中場休息時 我衝去WC後回到場內的途中 可能是有小孩子看到大哥哥們的精彩演出 所以在地毯區那邊後空翻
Staff有點驚到的表情 跟那個弟弟說不能在這邊這樣玩之類的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