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映画化!! (News from CIEL9月号)

そして春風にささやいて

Cast
葉山託生 柳下大
崎義一  加藤慶祐
赤池章三 滝口幸広
井上佐智 相葉弘樹
高林泉  齋藤ヤスカ
吉沢道雄 羽多野渉
片倉利久 坂口りょう


今天河馬來我家看『Rock Musical BLEACH 卍解ショー』時 有跟我提到相葉君有接這部戲..
但我因為對3代テニミュ俳優已經沒愛了(連DL2都沒看) 更不要說我對柳下君有啥感想...

我早就把愛全部轉到RMB上了.. 因為我看到的テニミュ是一直在退步 而不是像RMB一樣在進步..

而且テニミュ那群人畢業後不是接瞎片 (ex: 美味学院)
就是接跟BL(ex: いつかの君へ、BOYS LOVE)相關的ドラマ 早就麻痺到不行..想說只是又多一個相關的作品..

しかし!!
當晚莫名其妙的Msn狀態一排狀態讓人超訝異的是.... 是的!! 裡面出現了ワタル的名字
雖然印象中他之前有接過一點演戲的工作 可是..怎麼會接到這部來 ?!!!

真是充滿了謎團.. 為了ワタル! 我決定要看它啦!! 我對ワタル還比其他俳優還有愛~(巴死) 等待DVD的出現!! (握拳)


PS:
我這系列名字越看越眼熟...仔細一想.....這、這不是「託生系列」嗎?!!! 囧 → 因為是井上パパ主役 所以有印象

Cast
葉山託生 保志総一朗
崎義一  井上和彦
赤池章三 桐本琢也
片倉利久 吉野裕行
高林泉  宮田幸季
吉沢道雄 櫻井孝宏
葉山尚人 鈴村健一
野崎大介 緑川光


嗯...這系列我沒聽 所以也不能發表什麼感想就是了....(汗) 總是是一個讓人驚訝到不行的一個消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