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ズル 01  公式HP

Cast
湯浅茂央  柳浩太郎
大高雅規  中村優一
長野邦子  高橋まりの
舛谷健介  森廉
飯川龍一  山本裕典
中村梓   桂亜沙美
神谷健太郎 中川真吾
丹野哲哉  中村昌也
滝川敬子  志田菜々子
塚越大輔  田中琢磨
今野聖子  片岡明日香
安田寛   天田暦
三留直弥  今野雅人
神田仁   成田昌児


小柳主役所以就跑去看了 只是這部為什麼沒有片源 找半天找不到~><" 逼我去裝winny嗎....il|liOrzil|li


雖然這部片的劇情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但是也是一整個沒成本 完全感覺不出時間的緊迫跟找拼圖的部份

這裡面就是有那種事不關己完全不想找拼圖 自顧自的那種人
可是因為大多的時間都用在警察偵訊學生上 所以跟本感覺不出那些テロリスト有多凶狠..= =|||

學校那麼大 要找2000片拼圖的確是有一定的難度
就算那些學生是高智慧的精英份子 可是我覺得排水孔的蓋子部份 那個地方應該比較沒有人會找吧...= =|||
我還比較佩服那些テロリスト可以那麼閒花那麼多時間把拼圖藏起來...= =|||

每個人找東西還真是細心 畢竟那是跟學校借的場地 也不能把電腦之類的東西用壞吧.. ̄▽ ̄"


查了一下 原作是山田悠介さん 同時也是『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的作者!(大驚)
難道這部片是因為『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推出舞台劇跟TVドラマ後大紅 順勢推舟也把他的『パズル』改成TVドラマ嗎?
如果就因為這樣而改編TVドラマ 卻做的很爛 那我還不如自己去敗小說來看咧....il|liOrzil|li

總覺得自己吐槽的越來越誇張....(汗) 總之看下話如何..要是導演安排在沒有起色 我想這部大概是追不下去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