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D 5

漫博當天純未有給我看プリプリDVD1 的BK 藏王畫了4格對亨還有四方谷在ED的サービス吐槽~(笑)
我想到了後面幾卷 應該會有對プリプリD的吐槽吧~(笑)


一開始藤田借手帕給佐藤的地方有笑點~XD 導演真是沒東西可以拍的感覺了~XDD

黑姬中..除了中村外 我想我比較喜歡渋谷吧.. 雖然我覺得他跟一真的「ニャア」沒完那邊我很汗...|||
一真的「ニャア」聲音不夠可愛 所以沒愛啊..OTZ (天音:你到底是聽聲音還是看人啊?!)

之後劇情我一整個囧掉啦~~
因為進入地下室又不小心被反鎖 發現裡面還有另一個人 慢慢產生有謎樣的氣氛 你們是在拍片還是搞BL啊~(笑倒)

中村跟健太想著要怎麼出去 所以用疊疊樂方式想要找上面的出路 結果摔下來時變成健太壓中村?!! (爆笑)
而且中村還一付要準備給健太親的準備 還把眼睛閉上 (完全笑翻) 畫面還打了「え?」的字幕 更有笑點~XDDD
兩個人就在被關在地下室的情況下 因為很熱又流了一堆汗 導演還故意拍鎖骨流汗特寫?! (噴茶)

之後竟然還播了中村唱的『時の回廊』 雖然不錯聽 可是我在小電前快笑死了..XDD
歌詞有段「友情や愛情にふれるたび 理由もなく 柔らかな 感情が 僕をそっと 包み込んで」→ いい加減にしろう!!

然後健太就跳出來說:「何だそれにゃ?」~XDDD 兩人談心的畫面 健太笑的很靦腆~
忍不住想吐槽個兩句 你們在拍『孽子』嗎?!!! 充滿了男生之間的友誼與歡樂~XD (白先勇老師對不起~b)


明明是兩個人在那邊談心 突然畫面是『ザ、生徒会』的字樣 背景音樂爆像○○戰隊的啊!! 而且每個人都塗了唇蜜! (翻桌)
工~ 你要生徒会玩○○戰隊的遊戲的話 你去找pnish不就好了嘛~(翻桌) 土屋一定可以讓戰隊好好保護地球和平的~(毆)
最後打出『ザ、生徒会-1を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 難道還有-2嗎?! (抱頭)

而且最後那個Ending是怎樣?!! 到了早上就有人把門鎖打開卻不進來? 然後健太也學中村開始在彈手指?! 夠啦~~(翻桌)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D 6

果然被關在地下室是中村策劃好的... ̄▽ ̄" 利用這點來博取健太對他的好感 讓白姬產生分裂 一舉打敗他們..b

散發海報說健太加入了黑姬 然後藤田他們對健太的不信任 然後中村再去挖角 → 我可以解釋成倒追嗎? (毆)
然後健太雖離開了白姬 也沒加入黑姬 讓中村一臉鬱悶的靠在樓梯牆邊發呆 工又跑去嗆聲..XD 鬼死了~!!

工的意思看來是要去找傳說中的..九条院?! 誰だよ?! (汗)

第6話不好笑啦.... 沒有讓我吐槽的地方啦~~><" 工~~ 你的俳句是最好吐槽的啦!! 多講兩句吧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