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D 01  公式HP

Cast
河野亨    佐藤健
豐実琴    鎌苅健太
四方谷裕史郎 藤田鈴
有定修也   斎藤工
越廼将行   南翔太
春江渉    佐藤睛彦
糺孝弘    吉原大史
坂本秋良   足立理
名田庄薫   山本康平


果然要看翻的日劇 還是YYcaF翻的好啊...那個SAKD的字幕翻的爆爛的..(遠目)


我一看到OP就笑抖了..(毆) 你們可以親下去沒關係~(踹飛)

感覺實琴比亨還要搶眼呢 這部主角難道不是亨嗎? (正確來說是公主三隻~)
不過健太到是把實琴ワガママ的部份表現的還不錯~(笑)

工...你的表情 感覺有點呆板說....該怎麼說呢.. 首先手的位置就感覺不出有定那種迫力~
再來是有定的狂傲笑容...工 你笑的好勉強...アハハ.. ̄▽ ̄"
果然你只適合去演那隻充滿ホスト氣 一天到晚看浪漫劇的忍足? (毆)
→ 基本上我覺得他還是像忍足在講話 只差沒関西弁?! 叫加藤來吧?! 說不定有定的迫力就出現了? (毆飛)

再來是..他們三個人的女裝 我萌不起來啊~OTZ 為什麼...難道我只想看工的女裝嗎?! (天音:不是這樣的吧?)
思考後.. 大概是我對蘿莉裝沒有興趣 所以才萌不起來吧... ̄▽ ̄" 我果然很討厭蘿莉裝這東西..OTZ
我會喜歡プリプリ 難道只是因為我喜歡声優配的好跟裡面搞笑到爆的劇情嗎....(深思ing)

他們三個人替運動部的加油...嗯 聲音不夠甜美 應該要再更燦笑 更有魅力才是啊!!
不過健太跟藤田的笑容特寫有秒到我就是了~(毆) → 再次體認到自己是声優控的事實....= =

但是實琴跑掉後 大家找到那邊 四方谷一打開後關上那邊還蠻有笑點的~XDDD
之後還像被繼母虐待的灰姑娘似的 倒成那種姿勢 (笑倒) 健太好可愛啊~~~!! → 所以要去看他配的Air Gear (毆)

至於秋良.. 我對足立意見超多的!! 不要因為他演菊丸是捲毛 就叫他去演秋良啊!! 營養不良的傢伙~(翻桌)
可是他的頭毛也沒抓起來..到底為什麼會選他演秋良啊..
在散布和平光環的時候..足立一點都不閃亮..他是裡面讓我最吐血的傢伙..= =

佐藤還蠻可愛的說~(笑) 不過有些畫面感覺很蠢就是了~bb
演名田庄的山本 激動度還不夠多 應該要在更熱血一點~!!


我覺得的缺點:
裡面在健太跪下去哭的時候 為啥角度是由上往下拍.. 應該拍側臉特寫之類的吧.. 連攝影都是新手嗎..(汗)
除此之外 有很多應該要表現公主燦笑的地方全都拍背面 無法表達出原作中那種對公主的萌 (我覺得他們也許做不出燦笑)
還有一些拍攝背影的地方 不要滯留太久才對.. 要不然很容易看出男生的外八..鏡頭應該漸漸拉近比較好..

不過大家都有努力了啦 畢竟叫男生穿女裝...現實中是蠻困難的~(笑)
藤田 健太 工 你們加油吧!!! (笑) 不過整片中的藤田表現也不多就是?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