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看過第1彈的人都知道 這是賣肉的DVD~(茶) 不用說第2代也是一樣.. 不過我現在最想看的是加藤的DVD啊~(毆)
本來是不太想寫感想.. 不過想說還是寫一下好了.. 賣肉鏡頭也沒啥好寫的~所以PASS

不過啊..還是老樣子 不曉得導演頭腦在想啥 都會有奇怪的劇情就是了..||| 不過三個人都是去沖縄~應該沒錯~


Men's DVD 公式HP

城田優 with U


一開始就是城田洗澡跟游泳的鏡頭~ (無視)
之後就是KUSO 把自己裝的跟外國主廚一樣在做菜 一口外國腔日文~(汗) → 難道部長都要做菜嗎?! 滝川那片也是~
尤其是那個單手打蛋 雖然很厲害沒錯 可是親一下蛋 打成功後在說自己很すごい 我就默了...= =
害我看了一下就關了 跑去先看Yuya的在回來看他的~(汗笑) → 再次證明 我果然對城田 一點愛都沒有 = =|||

開車兜風.. 我的天 城田你是7片DVD當中車最好的一台吧?! 超像公子哥兒的! → 難怪會被說成是J家
還有寫信時 本來以為他寫的都是英文 仔細一看..只不過是全部用羅馬拼音寫的日文嘛~(倒)
後面有城田的自彈自唱 這個就還算OK了~(茶) → 雖然又是一個個人MTV
至於滾床..城田 你果然是個受.. 明明三隻都有滾床的地方 為什麼我看你是越滾越受...(汗)

也露了一手他拿走的足球 在一艘船上踢的 一開始踢的不錯 不過踢到後面球就掉下去啦 (汗) → 無領T-shirt的印子好明顯~(汗)

花絮
嗯...感覺上沒什麼好提的?
有段是城田有拿出巧克力把他吃掉後 用著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感動的說:「うまい!」→ 吉娃娃? (笑)


遠藤雄弥 青の奇蹟


這片的Yuya真的是很成熟的小大人了呢~v 小柳要跟他多學學才對~XD

在漢堡店打工的Yuya 刷刷地板 還說:「沒有人在的店裡 對我來說就像paradise一樣」(爆笑) → Yuya..沒客人是不好才對吧? (踹飛)
整理環境時發現了遊戲機就在那打 不過玩的不是很順的樣子~ 那時候的Yuya 專注的可愛?~XD
Yuya邊整理時是邊聽MP3喔~v 我想應該會有人去找跟Yuya一樣的MP3? (笑)

也有露了他拿手的籃球 除了在戶外攝影一小段外 主要是在一間像公共澡堂(?)的地方打球 打完球順便沖澡 → 導演不知在想啥~b

坐在床上看電視邊吃水果的Yuya累了 就開始滾床~ 這時候的Yuya真是超色氣啊~~~ 可愛い!!

結果看到可愛的Yuya的後面 竟然是Yuya拍的Kuso影片 戴上像摔角用的面罩挑戰其他門派的人 然後戰敗 了解到世事的坎坷~
不過用全力攻擊高他N倍的對手 就像Q版人物似的~ 頗可愛的~(笑) 不過到底是誰想出這詭異的劇情啊~(汗)

還有搭Bus、逛街之類的 都是跟主題的手機脫不了關係 → 我可以私心認為他是打給小柳嗎? (毆)

花絮
嗯~ 感覺上都還好 比較好笑的大概還是收錄Kuso影片時的拍攝實況吧?
Yuya因為要去海邊(的樣子) 所以上半身沒穿 坐在草地上曬太陽 因為害羞還叫攝影機不要拍~(笑) 真是可愛~v


KENN a once in a lifetime chance (一期一会)


一開始滾床的KENN也是好色氣~XDD 感覺上KENN賴床就是這樣的吧?
跟老婆婆學三味線時的KENN也是很不錯~v

不過我不解的是..為啥要去廢車場.. 拿機械拆零件就算了 KENN還拿鐵槌砸車.. 就算是廢車也...(小汗)

尤其是後面KENN主打自己歌『オレンジ色の浜辺で』時 為什麼要學黑人啊.. 全部塗黑 (爆笑)
然後拍成只有一個人的MTV~ 還要演的很憂鬱的感覺 笑果十足就是了~XD

花絮
收錄了KENN跟著老婆婆學跳舞 然後自己拿著小扇子在那邊搧 → 看起來很像古代那種美男子?~(毆)
還有老婆婆交他那邊的方言 那個老婆婆真的是很慈祥啊~v
讓KENN受教很多 所以要跟婆婆說再見時 非常不捨~ → 看的出來他哭過了~ KENN真的是很可愛~v

然後一開始是只睡3小時在那邊努力拍 真是辛苦了 >_<
對於學黑人則是覺得是個很好的經驗? (汗笑) 最後還有吃蕎麥麵 KENN在那邊講湯頭怎樣的~ 又不是料理節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