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ュージカル テニスの王子様 The Imperial Match 氷帝学園  テニミュ 公式HP

難怪這場會大受歡迎.. 因為上一場的山吹打擊到我了 所以一直懶的看..|||
不過在朋友的大大保證下 還是下來看看好了... 就醬半信半疑看了冰帝場..

跑了跑論壇.. 沒想到諏訪部也去看了冰帝場呢~(笑) 他跟加藤的合照在諏訪部的8月日記上~ 8/10號日記
還覺得加藤演的很好 而且還覺得他很帥~XDD
不過我說諏訪部啊..你的日記 不是吃的 就是你家寶貝狗狗呢~(笑)

先去了一陣子沒去的官網.. 城田那的簡介多寫了「Pinkの遺伝子」
城田~你是演誰啊?! 我之前光看你演的美戰的舞台劇 我就快笑翻了~=3=
我是因為朋友為了宏宜女王所以跑去看 我也頗好奇 宏宜到底演了什麼鬼~ 但看完以後是一個爆笑 凄くバカバカしい!!!
改天在跟朋友要片子努力找城田的影子好哩~XDD


一開始的千石跟觀月的串場 就讓我爆笑了~XDD 英真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這場對和田的千石改觀了~ 也是很可愛的傢伙啊~XDD 尤其是假裝電話留言的地方~(笑)

而且在互相比帥的部份時 螢幕上突然出現伊武的照片~ 真是Kuso啦~XDD!
英真還模仿小西唱歌..真是讓我笑翻了~XD 可愛過ぎ!!

還有很多他們兩人串場的地方 也都是在搞笑啊~v 真是讚爆了!!


整體來說 新青學有進步..同時燈光 音效的部份也大有進步 算是讓我比較感動的地方~

因為是冰帝的部份 所以小柳可以說是沒啥戲份..不過因復健的成果 感覺上行動比以前好很多了~v

演唱「あいつこそがテニスの王子様」時 竟然全部的人都來唱了~(驚) 好樣的..
不過那段日本式英文..要是沒歌詞還真是不知在唱啥~(汗)

城田的手塚 滿頭大汗邊唱「油断せずに行こう」時.. 果然城田你是啊啊啊~(指)
難怪會在D-boys的寫真上被公主抱了~XD
還有手塚區... 果然是只要站在那不動就好.. 燈光自己飄過去.. 有點殘念呢~

相葉的不二 在這裡大出風頭...在出場對打前 看到滿滿的塚不二~(汗)
不過讓我爆笑應該還是 為了表現出會消失的球 由旁邊的人來丟滾地球的地方真是鬼爆了~XD
本來就沒有球 就算不用這樣表現應該也沒差吧? 靠青學那邊是由桃城來丟 靠冰帝那邊是岳人~真是有夠明顯的!

對打時 覺得有做功課 動作那些都模仿的不錯~ 白鯨果然是要用動畫表示..但意外的合適 真是微妙~XD

荒木的乾 讓我有點想要哭.. 乾不會燦笑啦~(泣)
乾只會冷笑或是邊逆光的微笑 而且也沒那麼臭屁!!! 還是草太好...OTZ
所以這裡面非常腐的乾海 顯的一點都不腐~(翻桌) 算是讓我很怨念的一點..

還有河村跟桃城... 看到這一場 還是無法接受...OTZ (嘆)

青學的部份討論到起為止~~ 還是來講這場的重心冰帝吧~XD

一開始的藍光登場 讓我爆笑了~ 好像幽靈的感覺...(おいおい) 還有眾人聲援冰帝的地方也用出來了! 讚!

榊教練的地方就只有打人影~ 為什麼... 明明龍崎老師是聲優現場配的說..我要小杉啊~(怨) (天音:無理!!)
而在打雙部長的對戰之前 竟然搞了「榊の部屋」出來~ 真是笑到不行~XD 雖然只有人影~b
榊就放了音樂 跳起了華爾滋 然後跡部出來跟監督報告時 半強迫的被當成女性的舞者?~ (笑倒)

おいおい~ 真正的跡部還沒被抱之前 就會先閃了啦~XDD


加藤的跡部 果然是個美男子啊~~XD 難怪會煞到一堆人~(笑)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是「帝王」不是女王~ 我想會配出女王感覺的 大概只有諏訪部了~XDDD

雙部長對打的部份~ 不忘以冰帝的主打歌開場~ 不斷喊著「勝つんは氷帝、負けるは青学」比賽開始時..
城田:「もういいのか?」
加藤:「あっ、満足だ」(爆笑) → 讓我想到Q版的野球王子的時候 也是講了這句啊~XD

打到一半 千石跟壇串場出來講解 兩人對打放慢速度 此時城田也擺出跡部的專有pose~(爆笑) 真是夠了~!

之後加藤唱的「俺様の美技にブギウギ」慈郎還是繼續在睡~^^" 樺地還拿出酒杯~ 加藤真是太帝王了~!!
而且還拋媚眼 (爆) 有被秒到一下~XD 決定了!! 我要衝去下加藤那張專輯~!

至於城田在演手塚痛苦的部份.. 雖然演的不錯.. 但我越看越受啊..(撞) 雙部長果然是很萌的東西~XD

斉藤的忍足 沒啥感想.. 覺得関西腔重一點會更有忍足的感覺~(笑) 我被木内寵壞了啦~OTZ

青柳的岳人 算是讓我眼睛一亮的吧 尤其是在打雙打的部份時 把岳人那靈活的動作表現的很好呢~v
不過唱歌時把球拍當吉他.. 看來似乎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XD

鎌苅的冥戶 雖然是個新人 但是我覺得他演的也是還不錯呢~v 感覺上比原作的冥戶還要來得更衝一點~XD
剪頭毛那段印象頗深的.. 不過有小小疑問.. 你到底在這幾場公演中剪了多少的假髮啊~(毆)

伊達的鳳 雖然戲份少了點 但一球入魂的部份 感覺上頗不錯的~(笑)

鷲見的樺地 果然除了他演樺地外找不到第2人選了呢..b

河合的日吉 也是沒啥感想..b

Takuya的慈郎 跟本是慈郎的翻版嘛!! 那種享受在挑戰的樂趣的慈郎 表現的很好呢~v
不知要換場地 被裁判糾正時 還害羞的跳起來說:「恥ずかしい」的地方好可愛!
冰帝(眾):「こちは恥ずかしいぜ」(手遮著臉) 鳳是雙手遮~ 好可愛~v 加藤那表情還真不錯看~(毆)

然後為了接到球 來不及煞車 差點撲到手塚 這時配上不二的一笑~(爆笑)
相葉那個表情簡直就像是在說:「竟然對我的旦那出手..#」→ 可是我覺得城田是受 所以是不二塚? (毆)


最後Ending曲之1 「夢をつなげII」 還蠻不錯聽的.. 不過城田換制服也真是頗神速的~XD
最後Ending曲之2 「Do your best」 眾人一起合唱的地方 真是有氣勢啊~ 人勢眾多~ 當然也是很不錯聽~v

這場完全把萌意轉到外校上了..(汗) 話說 我好像都沒提到亞久津耶~^^"


謝幕
英真還吐舌頭啊~>///< 可愛い!!

鷲見竟然跟Takuya他們出來時 是很元気的邊跳邊拍手出場 真是笑死我了~XD
加藤很有禮貌的跟大家致謝 順便送給大家一個後空翻跟飛吻~XDDD 讚啊!! 這邊就有女王的感覺了~(毆)
冰帝團體謝幕回去時 不知為啥 斉藤想要做動作 才發現自己落單~ 只好乖乖退回後台~^^"

加治、荒木、小谷 謝幕你們幾個是怎樣啦~XD 都在裝可愛~ 有點汗~bb
相葉的謝幕也很不錯呢~ 城田則是拿下眼鏡送飛吻.. =3=
小柳也是很可愛的飛吻大放送啊~v

第2次全體謝幕時 小柳出來時馬上就抱了城田~ 城田拜託你不要這麼受啊啊啊啊~(抱頭)
幕降到一半時 加藤就把城田的眼睛拔掉自己戴~ 小柳很不爽的推開他~ 跡部 vs リョーマ 搶手塚?!!!
真為了腐女犧牲不已啊~(笑) まあ、いいが~


沒有Backestage..有點怨念~ 我還蠻想看加藤平常的樣子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