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浩太郎 奇跡の復活


首先我要感謝翻字幕的人 m(_ _)m  聽的懂柳式日文的人 一定能考過一級!! (笑)

這片比較正常~ 絕對不是像20-2一樣是賣肉的~XD 小柳自述從小到現在的自介..影像交錯拍攝写真集的現場~
說自己是德國出身 父母都是日本人 對~一定是這樣的 → 小柳..你連你父母是不是都不清楚嗎..(汗)

講到自己出車禍時 講的真是輕鬆啊.. ̄▽ ̄"
兩星期的植物人、右半身壞死70%、聲帶變低音 對唱歌苦手、舌頭也因此變的不太靈光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etc
柳式語言果然跟車禍有很大的關係..|||b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啦..
在這邊我認同他復健 努力付出與毅力..要不然現在小柳也許還不能演テニミュ~ 看他講這段心還蠻痛的..
但是一想到之前他日記是 在住院其間 叫家人拿一堆漫畫給他看 因此迷上了佐助跟奇犽..orz 就這點我還蠻默的..

也提到自己的特技是跳舞 但是因為現在不太能跳 所以特技變成「無聊」→ 所以常常在耍白癡嗎? 死小孩又出現~b
請不要忘記 小柳曾在日記上討論 Oh shit!與Kuso的關係...orz

這片最重要的 還是小柳呼籲那些厭世的人 以自己為例 希望他們不要放棄!! → 死命點頭 難得聽到小柳講這種話~

写真現場的部份.. 小柳一堆照片都好乙女啊~ (爆) 包括封面也是 真是讓我小汗了一下..bb
這小孩學會了「裝可愛」 乍看是美少女的美少男? (何) (天音:他本來就很可愛了~)
裡面讓我爆血的當然是 小柳的睡相啊~(炸) 20-2雖然有看過了 但我保證 這片的比較萌~(笑)
除此之外 大概就是在海邊跟吊燈那的都很不錯看~v 我比較喜歡帥帥的小柳~XD

收錄最有趣的莫過於 小柳的復健日記 把店家拍出來真的好嗎? 不過小柳應該不會怕有Fan去等~(笑)
先去健身房 旁邊好像還有教練的樣子? 之後給按摩師按摩 專屬按摩師看起來是個好好先生~v 請繼續幫小柳復健吧!

感想:
小柳心智真的成熟好多~(笑) 雖然有時候行為還是蠻死小孩的~XD 難得他會給我 這小孩終於要20歲的感覺~(笑)
我想他這樣做主要還是不想讓人為他擔心啦~ 畢竟當初聽到小柳出車禍 我想哭最慘的是Kime吧..(茶)
還說要繼續為大家而努力 小柳真是一個好孩子~ 不過就這點來說 Yuya更勝一籌 (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