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JI TAKIGAWA Offical Website
我就想說前兩天雪羽在爆走什麼 果然是因為滝川的網站的更新 就順手去晃了一下
剛看到首頁的FLASH 我就想笑了..(殴) 多少受到海風給我灌輸的「何であれ」 的影響~XD
誰叫滝川在DL跟SP的時候都在搞笑 =3= 雖然他的個人DVD真是賣肉到死.. 應該說他們那4隻都一樣= =b 小柳也是

難得他日記會寫這麼這麼勤呢~(笑) 之前他那個附設網站 日記=年記好不好~b
提到了在渋谷看到Kime的大看板 有個女孩子在那邊拍照 如果世界真的很小的話..有可能是小焰? (踹飛)
在日記打的是「Kimeちゃん」 あれ? 以前滝川是叫Kimeちゃん的嗎? (笑)
不過改成BLOG後 對滝川 fan來說還真的蠻方便的?~XD

Kime的日記則是讓我小汗.. 跟taxi司機去吃飯..orz
Kime果然只要有吃的就會被拐走..(汗) 雖然單純但某方面卻又很腹黑...bb
差點忘了 前陣子終於拿到Kime的週邊商品了 Kime真的好漂亮~XD (被Kime打飛)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in winter 2004-2005 side 山吹 feat. 聖ルドルフ学院

順便在寫一下山吹的感想.. 其實7月底就看完了..只是剛好隔天心情受到那個影響 所以就沒寫了 = =b
(如果不想看到負面批評 請不要看 謝謝~)



山吹 講白一點 除了遠藤外 跟本是一群穿著青學衣服的人..orz 沒有那個感覺~
除哩城田、遠藤、相葉 這三個以外 新青學實在是...orz
感覺上 大家都在追尋原班人馬的感覺去演.. 不知是好是壞..
因為他們太瘦 所以嚴重覺得他們的角色感覺 縮水了...b 這幾個會給我一種 他們營養不良的感覺~b

城田 他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少了魄力! 聲音太柔.. 雖然聲音這點不能怪他..b

遠藤 真的演技進步很多 歌聲也大大改善 跟DL一出來的時候真的差了很多~ 值得鼓勵~v

相葉 算是新青學中 我比較能接受的 但是他的演技 說實話 我並沒有覺得很好... 感覺上在唸台詞 沒不二的感覺~

鈴木 他一出來 我也是有點昏倒 當場還是覺得 土屋比較好..ㄒxㄒ
   而且山吹在月亮截擊 喀啦喀啦的部份用音效代替 反而沒有原本土屋自己講出來的笑點好

足立 菊丸可愛的感覺瞬間減半..b 而且他跟鈴木長的差不多高.. 感覺這對黃金搭檔就是那邊怪怪的..orz
   在菊丸要充電那邊 說真的不拿他跟永山比真的蠻難的~b 足立的動作感覺上誇大了點..

荒木 這傢伙一出場就非常明顯的在學草太 只可惜還是沒抓到乾的感覺~b 覺得這次乾汁好像是隨便用用的~b

小谷 看了不少人演的河村 阿部、北村 等等 但是說真的 能抓到河村BURNING的感覺的 只有阿部!
   小谷的河村 感覺上太懦弱了.. 就算拿到球拍BURNING起來時 也沒有那種魄力~b

加治 這傢伙也是很明顯的在學森山... 回顧聖ルドルフ時 大家可以在去看一次舞3 很明顯的就知道兩人演技的落差
   也許還是因為他太瘦的關係吧..不太像桃城= =b

鯨井 少了點海堂可愛的氣息吧..? 跟直也比起來的話.. 雖然他出場時 還是會有種重疊到的感覺~b

山吹嘛...印象深的不多..

JURI 亜久津嘛.. 聽他獨唱時真的蠻痛苦的..orz 雖然說要表達不良的感覺 可是總覺得缺了點什麼..

和田 只看照片的話 會覺得他真的很像千石 但是他演千石感覺上實在是太輕浮了..
   說「Lucky」時 很明顯沒有抓到那個語調 感覺也是沒做功課 真想叫鳥海在後台配音= =b

川久保 他是年紀最小的傢伙 他只有國中.. 國中會不會長太高了啊..orz
    壇太一的感覺有抓到 就迷糊的部份來說的話~(笑)

林伊織 我對東方&健太郎這兩隻角色真的沒啥印象 本來想跳過..
    但是今天在聽「きわどい賭」時 發現他原來有在裡面配音..真謎~b 所以才把他抓出來講~bb

三隻一年級 這次讓我最默的還是那個蕾絲邊蘿莉裙.. 是搞到沒笑果了嗎..?

整體來說 變超多的!! 除哩打球的那個音效沒變而已..b 八成又是請外面的人來做的 = =

音樂一出來 果然是傑尼斯系的感覺...= = 這樣還真的變成真正的「テニスの王子様」了~(遠目)
一堆舞蹈 會讓人覺得 「他們是來跳舞的 不是來打球的!」
我想多少受到原班人馬中不會跳舞的人的影響吧..b 所以之前的不會感覺像是跳舞的~b
就算是這樣.. 舞蹈部份真是多到不行..(汗) 而且這次除哩亜久津以外 機乎沒獨唱~ b 都是以團體來行動的~

會覺得他們都沒有認真做功課就跑來演了 不知道是MMV安排不當還是怎樣..在觀察看看吧..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撐到冰帝.. 我看完山吹後沒砸電視覺得還蠻神奇的..b

啊~算了 雖然我們感嘆很深 但是我想感嘆最深的應該還是上島吧~(苦笑)
感覺上上島像大家的おやじ一樣~(笑) 看著原班人馬進來演 看著他們畢業..在看到現在的新生.. (嘆)

看完山吹後跑去看SP的特典 真是感動到不行..還是原班人馬好..ㄒxㄒ
說真的 看完山吹在看舞1~舞3 真的會讓人想哭啊..
不過聽說有些Kime迷因而喜歡上相葉跑來說Kime的不是 這點讓我還蠻默的..b

以上是碎碎念日記~b

我是動畫看的差不多了的 Tako... 只好聽ドラマ..=3= (這星期一定要去超過1個月沒去的租書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