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様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全国大会篇 Vol.5


Cast (青学、氷帝略)
遠山金太郎 杉本ゆう
忍足謙也  福山潤
千歳千里  大須賀純
石田銀   高塚正也
金色小春  内藤玲
一氏ユウジ 熊淵卓
財前光   荒木宏文


某動畫就是指POT..潤潤配的謙也!! 意外啊~竟然找他去配忍足的老弟呢~(笑) 潤潤関西腔..台詞只有一句..沒啥感想說~OTZ
但讓我更訝異的事出現了... 想說那個荒木..該不會就是38乾吧.. 還真的是他..囧 POT真愛找熟人串場角色~(遠目)

木内的関西弁真的是好聽啊~v 部さんの声も最高~!! 在這裡也聽到好久沒聽到小杉的榊講「行ってよし」了~(笑)


在我眼中..第8話是..搞笑用的~(毆飛) 冰帝那一大段都有笑點~(喂)

當初看漫畫還沒啥感覺 原來金太郎叫越前是叫「越し前」(爆笑) 台版翻譯我沒看過 大概會翻台灣國語吧?

跡部看到手塚超乎常人的表現 不爽上升 像跡部大爺示好的女生被嚇到 忍足負責打圓場~XD
回家後的跡部泡在游泳池裡面 想著手塚那一整段.. 好有笑點...XDD 為什麼一定要泡到游泳池裡面啊~(拍桌)

岳人跟日吉是怎樣~XD 跑到遊樂園去約會嗎~(毆)

雖然吐槽不少 但氷帝聚集到球場那段我蠻喜歡的 可是當我看到跡部穿西裝丟花束的時候我又爆笑了..(拍桌到手痛)
漫畫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我忘了是不是這樣.. 不過怎麼看都是有鬼到啊~=w=|||


第9話 嗯...鬼扯用的? (何?)

一開始桃城丟毛巾 剛好就被風吹到椅子上的地方是○啊!! 鬼死了!

之後的劇情...感覺也算小扯.. 網王都是一群不像國中生的國中生..(遠目) (天音:也沒人說他們像啊~)

下集預告有蠢到~ 忍足真是越來越喜歡亂跡部了~XDD → 反正就算被跡部罵 忍足也很高興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