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A 鬼公子炎魔 第1巻  鬼公子炎魔 公式HP


Cast
炎魔    徳本恭敏
炎魔(子供) 甲斐田裕子
雪鬼姫   千葉紗子
カパエル  佐藤せつじ
シャポ爺  長島雄一
弁天ユリ  小林沙苗
網走直次郎 細井治
小山田   川中子雅人
ローラ   小松由佳
ハインリヒ 内田直哉
袋小路   山中真尋
千草    堀越智恵
膿腐吸魔  櫛田泰道


因為看到raw 就先抓來瞄瞄 想說GRANRODEO唱主題曲的動畫會是什麼樣子..
但打開後我後悔了 果然要先查Cast在去下比較好.. 先拉到片尾看Cast就沒興趣了一大半..不過還是把它看完了..orz

不過一話有38分鐘.. 這OVA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汗)


查了一下徳本原來跟斎賀還有伊藤有演K-show的舞台劇... 配音方面好像是第2次? 聲音感覺還好..炎魔本身台詞也不算多..

總之感覺跟一般的鬼怪故事差不多.. 而且因為是OVA也很大方的服務男性讀者..(遠目)
但我對鬼怪動畫的恐怖度完全沒感覺.. 電影還比較會嚇到我.. 害我看的一直打哈欠..OTZ

被吸血鬼突襲 脖子被切開1/8裂痕的畫面一點都不恐怖...= = 品質要再加油..(遠目)
本來以為是女兒被附身 但其實是爸爸被附身然後把女兒吸血掉了..好爛的劇情..= =

比恐怖還是妖逆門做的比鬼公子炎魔好啊.. 就算妖逆門上色不怎麼樣 但氣氛都有做出來..這點我就覺得有勝過鬼公子炎魔了~
真要說好的地方... 我覺得長島配的帽子爺爺蠻有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