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OVA パパとKISS IN THE DARK   公式HP


Cast
宗方実良  緑川光
宗方鏡介  三木眞一郎
宇都宮貴之 子安武人
日野一樹  千葉進歩
宇都宮美月 勝生真沙子
桜井シュン SHUN
ちびシュン 寺島拓篤
生徒    松本考平
母親たち  山下絵里香、高松由香、中西悠


パパシリーズ我只聽了パパとLoving all night 只靠這一片.. 就不想在聽綠川受的聲音了..b
只是沒想到這會改成OVA ドラマ第一片跟現在差了4年耶.. 汗死 為什麼現在才要改啊 = =|||?

這種劇情 想也知道..看了會很汗..b 一度差點看不下去 越看越想翻桌..= =|||
而且実良的聲音我現在怎麼聽都像是空的聲音啊..orz
結果就把他當成 水都x空 來看.. 也許不太會想砸小電..?

子安這裡的學生會長還好.. 我最受不了的還是純情BOY系列的那隻吧..就是那隻害我對子安感冒..= =|||
不過要是第2部沒有做子安x千葉的部份.. 那我才想要翻桌啊..OTZ
這算是パパ シリーズ中 我比較萌的CP..b


綠川 嗯..不知道呢 也許是太久沒聽了吧.. 覺得有一些地方..綠川聲音配的有些誇大? (思)

三木 聲音還是很エロイ~但因為劇情所以還是萌不起來...orz

子安 做成OVA後 看到閃亮的學生會長.. 有汗到.. 還是聽ドラマ就好了..|||b

千葉 沒什麼感想..OTZ 如果真要說的話 角色專輯的歌好好聽~(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