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OVA 春を抱いていた OVA II


Cast:
岩城京介 森川智之
香藤洋二 三木眞一郎
漆崎一成 伊藤健太郎
菊地克哉 成田剣


香藤與女星私會的照片被登出 搞的岩城非常生氣 到最後是香藤的父親請岩城到香藤的記者會上
小倆口吵架因而化解 但此時與香藤合作的菊地 是岩城崇拜的先輩 在菊地邀約之下 岩城與他出去吃飯
沒想到菊地竟然因為看不慣日本竟然接受Homo 為什麼他當時沒辦法被接受而感到不爽 而對岩城毛手毛腳
香藤則是因此一夜沒睡好 隔天因而見了菊地就開揍 香藤則是無法忍受跟菊地合作 放棄這場戲的演出
知道此事的岩城 回家則是責備香藤放掉大好機會而生氣 但兩人在爭吵中把心中話坦開說..
岩城則是承認他喜歡香藤...最後是LoveLove的H~v
而記者漆崎 順勢幫了香藤一把 把當初偷拍菊地壓倒岩城的畫面寄到拍片公司去
在工作人員的勸說之下 菊地承認現在真是變了... 當然這並不會影響和好的兩人~XD

啊~~~~看這話時真的會狂爆走啊~~>w< 一開始就有岩城回憶兩人H的鏡頭~v v 讚~~
然後因香藤的背叛 岩城的落淚 好受~~~~>w< 欠人吃啊~~一付惹人憐愛的樣子~~v v
第2次岩城落淚是因為香藤為了自己放掉大好機會 然後又很靦腆的說出 喜歡香藤 那邊我真是炸到不行~XD
我萌岩城受~XD 岩城受好讚~~~v v 森川配的好~XDDDD
不過我跟米米剛好相反~XD 他最近萌三木萌很大 萌到我覺得 難得米米也有這麼腐的時候(笑)
當然H的畫面不用說 我照樣萌到開小花~=w= 戴耳機真是幸福..(毆)

發現自己好像蠻萌攻變受的..orz 宮田 小石那種標準小受撇開不說 置鮎 小西 三木 森川受都很萌啊~v
不過我蠻想聽聽諏訪部受的說... 只可惜諏訪部已經發表過萬年攻的宣言..想聽到..難囉QQ
只可惜OVA只有兩話 殘念殘念 這話我也殘念沒有井上 鈴木~XD
伊藤跟成田的聲音 我完全認不出來...OTZ なぜ?
我果然對你們的聲音不熟..="= (天音:まだまだだね)

我這次下了狼集跟無字幕的 狼集翻的還好 目前正在等米米把幸福花園丟來 我比較想收幸福花園的~=w=
而且好像有聲優特典跟booklet 光是衝著兩點 我就只想收= =+
再來是無字幕版本 前面有快將近4分半的同個畫面停住 ..zZ
後面則是附了1-2的OP ED MV 還有一大堆的 CM...= =||| 沒想到這個連ラジオ的CM都有..
要是台灣 我想打死都應該沒有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