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愛 -1989-
南條晃司    速水奨
泉拓人     子安武人
渋谷克巳    山口勝平
泉芹香     西原久美子
拓人の母    宗形智子
拓人の父    鈴木勝美
少年時代の拓人 松下美由紀
泉優吾     西本悅子
渋谷プロの社長 西村知道
泉学園の先生  石井直子

役名なし    置鮎龍太郎

BRONZE -ZETSUAI since 1989-
南條広瀬    真地勇志
南條秋人    菊池正美
南本美枝子   五十嵐麗
高坂俊之    古澤徹
渋谷まどか   南央美
マスタ-    森川智之
弁護士     中博史
院長      菅原淳一


我看這部是我看過BL動畫中 畫質最好的一部了~(感動)
他好像是直接mpg轉壓rmvb吧...老實說我很想看誰會發mpg..想燒vcd*毆*
不虧是以前的BL大手 劇情就是不一樣~~Q_Q 讚啊!

看到第1部 速水絕望的聲音 把子安撲倒 我就開始大叫~(毆)
山口的那種壞壞聲 讓我一直想到らん啊~~(灑花) ~v v *萌*
置鮎...你到底配了那隻路人甲..~"~

第2部我只打多出來的声優~b 森川..你好樣的..怎麼又看到你..
南央美聲音我看我只對む-ちゃん有印象...orz 真是對不起~(汗)


劇情嘛...晃司小時候被領養到南條家 小時候就對一位踢足球的男孩印象深刻..
拓人如同往常一樣 在回家的路上時慢跑 看到路上倒了一個人...
當然是把他撿回家照顧 一醒來就狂罵晃司喝了酒還在下雨天倒在路邊 想死啊?!
拓人上學後 才發現他撿回來的人是個大明星 但晃司說他不想回演藝界~
過了幾天 晃司的身體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拓人想叫他走 晃司不但沒走 反而還去看他踢足球
也探聽到原來拓人是幼時受到母殺父的事件陰影 所以才如此好強 無法讓人靠近
他覺得拓人的那雙像野獸般的眼神能看透他...才發現那是他小時候所看到的那名男孩
也許是無意識 就是想跟在拓人身邊..
直到有一天拓人抱病上場踢球..贏得勝利後因發燒昏倒..晃司以最快的速度一把接住了拓人..
在醫院時...拓人在呻吟問著自己到底贏了沒..晃司溫柔著握著拓人的手..撫摸著額頭..
晃司:嗯 贏了 安心的睡吧 發燒成這樣 但你真不簡單 做的很好
拓人:爸爸... (因為安心..所以哭了)
看著拓人的淚光..晃司深深的注視著...不自覺的想去kiss那誘人的唇..
晃司雖即時跳開...才發現自己對拓人...

好長..orz 不自覺打了一串~(大汗)
這是個大歌星vs備受注目的有可能成職業足球選手的故事..
不過早期的大多偏悲 這個也不例外 悲的劇情較重..b
晃司佔有慾很強 不希望拓人到海外發展足球 所以第2部是延續這邊~
晃司以高速騎著機車去追拓人 出了車禍 失去了聲音 剛好家裡又在鬧繼承人問題
本來晃司真的想放棄這段 沒有出路的愛 但在經濟人克巳的刺激之下 才又勇敢面對~v


第2部我爆走的地方是 子安主動受~(炸)
在車禍住院其間 因晃司有成植物人之憂 拓人每天都等著晃司的甦醒..
但還是沒回應..最後拓人心一橫 決定放棄晃司 到義大利去發展足球 再度到醫院做最後的告別
拓人邊回憶過去與晃司的種種..邊脫起衣服 (拓人眼淚不停的落下)
拓人:既然是我撿回來的..就由我親手把他丟掉..
拓人:我來讓你擁抱我吧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看著夢想吧 每天每天被你擁抱的夢..
真的是被觸摸著全身 雖是炙熱的肌膚 卻有所感覺 全身都滲透著女人味的你 迷人的體態
還有在我耳邊呢喃的低語 低聲著重復著我愛你的聲音 一切一切都使我為你著迷!!!
拓人:什麼是沒有我就活不下去!! 你這樣折磨我讓我痛苦 什麼叫讓我幸福 只要自己得到幸福
讓對方得到痛苦也沒關係嗎?!! 所謂愛一個人 是只要滿足自己的要求就好了嗎?!
拓人:你這個騙子... (傷心欲絕到不行的表情)


我這被個子安的獨白給秒殺... 子安小受真是讚啊~(茶)
字頗多的..看的下去的人就看吧~XD 雖然這部沒啥H可聽 只有呻吟聲 但真的很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