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先聲明 他是18H...XD
好像是翻 我的性騷擾體驗 也有成直接翻成 企業戦士..
在我眼裡看來..大概只能說...這是什麼爛名字..orz

Cast
望月順哉 柏倉つとむ
本間一則 小杉十郎太
藤田燿平 森川智之
澤村正隆 稲葉実
新美仗  大塚芳忠
青年   子安武人
少年   石田彰

首先...我對那個小受..有點小受不了~orz
綠川 保志 宮田 小石 森久保...這麼多小受..竟然挑到一個我沒聽過的..orz
然後他的叫聲非常的靦腆...我想應該是他配不下去吧..orz(爆汗)
第2集就開始....叫聲非常的...(無力) 總之..我是邊看邊哀怨..-"-|||..
查了下資料...一堆小角..orz 除哩 遊☆戯☆王 的獏良了 外通通沒有很大的印象..orz
獏良了受.....無法想像..orz

在來是小杉...你真是很攻耶...=3= 突然想回去在複習一下沒有錢系列..(毆)
森川配的是個熱血單純 真心對小受的角色~(笑) 只不過在我眼裡 本間x望月才是王道= =+
青年跟少年...我想應該是小時候的望月跟年輕時的本間吧...殘念 我沒聽出來就是~b

新美(大塚)趁本間回日本時 用麻藥迷了望月 拍下與他ox的錄影帶 來威脅望月
之後本間好好回報了新美~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b 然後聽到大塚的受聲..b
一直覺得這傢伙名字眼熟 瞄了下資料..
灌藍高手的 仙道彰 跟 闇末的 華京院剛..華京院..誰啊..bb
仙道受....(挑眉) 誰攻他啊..流川嗎?..(眾:夠了你!!)

其他配角.....省略~(毆)

劇情方面....老實說我很不解..為了達到目的不則手段..?!
如果他是跟誰ox都可以的那種人就算哩..可是我覺得望月是專情型啊..竟為了公司利益..orz
基本上劇情沒有什麼可以好萌的..bb 總之是H滿滿..b (其實還好啦~因為都很短~b 可是很多~b)

有很多讓人會噴茶的地方啦...(汗) 我光是看完第一集 就不知道噴幾次茶了..orz
覺得自己心臟夠好的 就去看看吧=3= (天音:你真是爛到骨隨去了...)

我是最近狂看BL動畫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