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痕親友點到的~



■Total volume of music files on my computer (電腦裡音樂檔案佔的容量多大?)

本來不想算的..竟然被點到 所以還是算了一下.. 以下為估計值 因為我沒算沒解壓縮的檔案 (剛好都在E槽 *汗*)

アニメ OP/ED  2.6G
キャラクターCD 4.3G
声優CD     3.5G
歌手CD     925mb
舞台劇CD    751mb

以上為C+D槽統計 12G / 60G  至於E槽 20G 跟外接硬碟 40G 裡的歌我就懶的算了..(茶)

所以要是以現有比例來看的話 我想加上外接硬碟 應該有20G吧? (思)


■Song playing right now (現在正在聽的歌?)

列出來之後意外發現蠻多的... 剛好這陣子Music也在雪崩就是了..bb

C.G mix under the darkness
配ゲーム的PV看會更熱血 >w<

GRANRODEO RIDE ON THE EDGE
聽谷山さん熱血到爆的歌 聽到都會把瞌睡蟲趕跑啦~XDD 大推第13首!谷山さん爆可愛的! (笑)

Brand-New Future ~2HEARTS BEST ALBUM~
畢竟是兩位老牌声優的專輯 還是值得推一下~vv 不過新歌偏Rock風~有點微妙就是了~XD

BLEACH BEAT COLLECTION 3rd SESSION 03 SOUSUKE AIZEN
覺得小普通..但編曲至少比3rd前兩張好些 VM的速水さん很可愛就是了 =w=

緋色の欠片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 Vol.1~3
這系列只有第3張能聽吧..雖然第2張的角色歌也還ok 但第1張編曲大概跟BLEACH角色單曲系列有的拼 Orz


■The last CD I bought (最近一次買的CD是?)

買的喔........嗯..唔...(思)  沒有最近 只有最後! (巴)
最後一張就是 去年去日本時順便買直純的『scene~残したい風景~』....對不起 我是手指族 (自爆)


■Five songs(tunes) I listen to a lot, or that mean a lot to me (很常聽、或者是對自己很有意義的五首歌是?)

常聽喔...比較少 我只想的到兩首

GRANRODEO GO For It!
GRANRODEO出的那麼多首單曲中 我想我最常聽的是這首吧~(笑) 另外順便推一下新專的「ケンゼンな本能」也很不錯~XD

abingdon boys school HOWLING
也是首會讓人越聽越熱血的歌~XDDD 所以這首歌在我期末考唸書時被我拿來趕瞌睡蟲用的~(巴)

有意義的歌... 只想到1首 囧||| 因為我聽的歌很多都是聽完 感動完就退萌了..Orz

森久保祥太郎 The Answer
歌詞有震撼到我只有這首? 對身處高中考試地獄時期的我來說 這首到是把我的心聲唱出來了啊~XDD


■Five people to whom I’m passing the baton (要傳問卷的五個人?)

對動畫OP/ED非常有執著的 梨落親

每天早上都被我講:「上班慢走」的 小惡

每天都跟她家刺蝟MARU奮戰 + 快要去日本玩的 橘

放榜確定上了椰林大道大學的 ASHE (おめでとう~vv)

還有一個........就是瞄到這行字的你啦~ =w=

ps: 不寫也沒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