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點名到的~


【A】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金! → 人人都想要~ 有這個下面寫的都是參考用 (喂)
2. 外接硬碟 建議80G↑ (巴)
3. 外接DVD燒錄機 → 一直借用親友的...多多少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il|liOrzil|li
4. 新しいケータイ!! → 現在的已經爛到動不動就當機或直接螢幕跳掉~(遠目) 不需要什麼拍照orMP3功能 只要基本功能就ok~v
5. 嗯..請回到第一個答案(巴)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惡魔 =w=

2. 你們的關係是 ...
親友

3. 對他的 5 個印象 ...
情報大手!
書買到可以開一家租書店沒問題~(毆)
有話直說..嗯..用日文來說應該是「素直」(笑)
談到自家小孩時會開小花? ~XD
生理時鐘作息非常正常 但是身體常跟他唱反調 (汗笑)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嘎...見面也只有那兩次(?) 所以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去年漫博過High的小惡一枚? (笑)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呃...我我我沒印象~(逃奔) 誰去幫我調一記Msn對話~(巴)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如果以同居的條件下 我可能會先被他那堆書埋死 (喂)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沉思) 想不到~(汗)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敵人...沒想過說~(汗)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
答案同上 我還沒恨過人 = =||| 頂多發現對方跟自己個性不好相處時 會比較疏遠罷了

10.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無 光碟已經燒完 + 寄到了~感謝 m(_ _)m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
努力賺錢投資自家萌物事業的好人一枚 (好人卡遞上)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不開心的事隔天就會自動忘掉的笨蛋一枚 il|liOrzil|li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素直~(笑) + 能聊天聊的很開心就好了~v 就算他有另一面陰暗個性也無所謂~=w= (仔細一想..我身邊這樣的人還蠻多的?)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稱不上非常討厭 但有點討厭 會被我列在疏遠區的大概是.. 過度自我中心 要你聽他的那種、心機重的個性吧?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青壯時期暫時空白 老年要自給自足跟動物生活在一起的養老生活 (巴)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 1 句吧 ...
以後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w=/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7 個人
親友團自行認領? [+ 還有看到問卷的你! (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