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你點的バトン會不會太多了...= =
話說這種怪怪的バトン是那位仁兄發明的啊..orz


■對四角褲的愛戀?■

呃.... 沒啥感覺... 不就是褲子的一種嗎...= =


■當我看上某些句子■

嗯.... 不是BLドラマ出現的句子 就是動畫.... 除非印象很深 要不然可能過個兩天就忘了...
順便一提 我的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是受到阿葉的影響~(笑)


■堅持不了一晚(?)■

何これ?  ̄△ ̄ 不知從何下手... 那就分成兩部份寫吧...

堅持:   (天音:你這算那門子的堅持..= =")
如果是段考開夜車 我會死命灌紅茶 也要把書唸完那種...
但如果是小考 頂多睡前只瞄一遍後 明天到學校利用上課時間唸~

除此之外~ 自己正在做某事的時候 非得把它做完才肯去睡 像是打網誌之類的.. 晚睡原因之一...orz

不堅持:  (天音:標準的Lazy Bone!)
如果是某天心血來潮 說要唸書 那保證不出一星期就give up了~ =3= → 三分鐘熱度
心血來潮的大多前幾天很熱衷 但是興趣一退就沒怎樣了... 最近的例子就是緑川~^^" 萌度下降ing..b


■在聲音吵雜的地方才睡的著?■

嗯...基本上不管是安靜還是吵死人 照樣睡...

安靜就不用說了吧... 吵雜的話...
像是某天台中打雷大到吵醒全班的每個人 但只有我一個不知道昨晚有打雷 睡死哩~bb
同理可證 921也是一樣~ 我不是被地震搖醒 是被我家人叫醒.. 想要睡但在晃所以睡不著 只好打電玩 = =|||
目前是連續睡了18hr的記錄~(毆)


■想太多?■

嗯.... 我算是想蠻多的吧...? (謎)
自己遇到事情時 會把所有事情往壞處想以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事實一出現..反應還是會很大~b
可以說是有時有用有時沒用 如果是小事在預料之內 隔天馬上忘...b 大事就不一定了..(汗笑)


■思維傳承■

Pass...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寫這詭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