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被殘點到~(驚) 每次被殘敲MSN都會驚一下...bb
殘也有開無名耶...仔細想一下 海風之前好像有說過~(毆) 不過連結爆了也沒法加...OTZ


這個バトン有趣的地方莫過自己可以改題目~ 就是把你想寫的人名寫上去啦~XD
声優當然也可以寫~ 不過因為想不起來有誰可以寫...所以還是寫キメル吧~XD
クーちゃん~一定要學到這個字啊!! 頑張れ!! (腐意散發~)


●電腦和書架放置的キメル●

小電 有キメルのTPOL、Awc、K's Ark 05...etc 目前很努力從不到10k速度從YSI拖K's Ark 05下來...OTZ

書架 書櫃也行吧~放了キメ的 Tour 05 Pleasure的週邊
書桌上放了雪情送的大大的キメ護貝~ + 写真 書架也放了キメ的專輯 The Begining


●現在妄想中的キメル●

現在是晚上8點... 嗯..キメ應該是剛洗完澡穿著浴袍.... 一邊跟努力拍片的小柳打著電話...? (おいおい)
這只是妄想啊~~~ (毆飛)


●最初認識的キメル●

被海風洗腦 猛洗テニミュ 舞1 ~ 等我看完舞1後 被キメ的歌聲+演技給秒殺~XD 應該就是第一次看到キメ吧..


●特別印象深刻的5件有關キメル的事情●

1. 去Gym的路上 買泳衣時 被店員小姐帶去女裝部
  除了這個以外 我記得還有 去換執照又被誤認的事件...b

2. 去M被小妹妹說「大姐姐你好漂亮」所以送了麵包給キメ 不但沒生氣 反而還很高興
  只要有食物就很高興的キメ...OTZ

3. 在重要的考試 因為有點來不及 所以就上了陌生大叔的車... ̄▽ ̄"
  キメ就算你想說你是男的 應該沒關係~還是有很大的問題...b

4. 怨念自己買的網王劇場版DVD沒有跡部的贈禮... ̄▽ ̄"
  キメ~原來你也知道這個是Kuso精華啊~XD

5. 跟許斐去泡溫泉... ̄  ̄|||
  雖然不是獨處 但是...但是... OTZ 總之許斐你這個同人男離キメ遠一點啦...(泣)

....我怎麼覺得上面寫的都是キメ迷糊的事情啊...OTZ 偏偏我腦袋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汗)


●バトン●

夕、灰、松笛、aki、河馬、風痕

夕と灰 可以改成你們家的福山~XD 松笛就不用說啦~你家的杉田と鳥海是不二人選 我不介意你2個都寫~(笑)
aki 你就改成你家親愛的小石吧~v 河馬 你就改成你家的滝川or小柳唄~(笑) 風痕的話就是你家Lead啦!


我是跟CM還有YSI奮鬥中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