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不知道..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埋在書堆的學生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50~120..? 總之不一定...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嗯..應該還是因為動漫的關係吧..?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吧..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會~ 不過有時候一懶就會拖個2~3天才回..b 有時候在Msn上就回完哩~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嗯唔...還是動漫吧...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小電的系統嗎..? Win98 我知道它很破...但我也懶的換.. 一直在想著什麼時候這台5年多的小電啥時掛掉..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用現成的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無 除非未來有被封網嫌疑~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嗯..名字是記得 但是他的網誌就不一定會去看... 只是因為我懶..(汗)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會~ 以前閒的時候常去不認識的人那邊看 但現在沒時間 所以就沒去了 而且我也找不到網址~|| 對不起 m(_ _)m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閒的時候話就會~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一開始很訝異~ 之後就沒啥感覺了~b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不知道..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同樣都是声優、動漫控的腐女們~ 大家一起來腐吧~! 不過大多都是潛水的人~(笑)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黑底白字 我喜歡深色背景 =3=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嗯..網誌上是想說啥就說啥 現實是看情況、看人而定來聊天
像是你不可能跟一個不是動漫控的人說動漫的事情~b 那只會覺得つまらない~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腦袋常常裝一些有的沒有 很容易定不下心~ 被朋友說是大而化之 但心中某一角也許又不是這樣~(遠目)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黑暗面的自己? 不過好像很久以前就有寫過類似的內容了..||| 不過出現機率很低~XD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嗯...朋友拜託我的話 我就會寫~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不會 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平常寫的字條等等 都很潦草 只有課本上才會寫的很工整~b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桌上型 只有我一個人在用~ 我媽是有兩台筆記型 我小電掛點時才會去用他的來補網誌~b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應該只要不要妨害到他人就好了吧..?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下東西、逛論壇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 不要問我~(茶)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希望能一直寫下去! 不要半途而廢!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文章?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批評他人的話題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並沒有男朋友這東西..=3=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一個人~v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會 是常常被人指正...orz 我日文還是苦手啊~(嘆)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續、Joy、松笛、七櫻、灰..etc  讀子と米 是在網路&cos界認識的~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木棉花...?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隨便一位声優都好~XD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多少會瞄一下~ 基本上跟我網誌寫的勤勞度成正比~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呃..想不到台灣有啥節目會報這種東東...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網誌標題~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熟人..班上同學吧? 因為我在學校聊的話題跟Blog聊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3=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啊...? 我的網誌會值錢嗎..? 不就是單單的文字而已..= =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簡便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補打昨天的日記..努力刷BT站的網頁..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表情符號 「orz」「 ̄▽ ̄」「= =」「m(_ _)m」
狀態表示 「(汗)」「(默)」「(無言)」
其他   「♪」「b」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ドラマCD封面、CD單曲封面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テニミュ大家寫的~ 像是滝川、小柳、Kime..etc 都有在看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2005/9/11 3:02 am  あれ? 才發現今天是911呢~(茶)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約2小時 邊聊天邊打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一半以上都是回答動漫類..b 不要打我喔~XD 寫來寫去題目都差不多~(茶) 有人想玩接龍バトン嗎? (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