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問卷怎麼越來越多啦... 我身邊有3個人寫過 2個人就點到我~b
最早是海風 不過他沒點到我..bb 在來是昨天點到我的aki..今天又看到讀子點我...(汗)


怪癖x5

1.不把家裡那櫃漫畫外借?

因為之前借人 回來常是體無完膚 就算只要有一點折痕 雖然我不會說什麼 但是心裡還是小痛..b
所以就變成了 要嘛就在我家看完在走 不准外借.. 因此朋友在怎麼樣跟我哀求.. 還是免談..b

ex:有次老爸逗我 我爸就把拿著漫畫在那邊丟 結果後來就壓下去 封面就一個大大折痕
瞬間發飆...隔天衝去買本新的回來..(汗)
那是國中的事了..現在覺得為啥要為了一本台版而生氣...OTZ

順便一提 我蠻講究我的課本、考卷盡量不要有折痕..
考卷一但被用的皺巴巴 就算它是段考考卷 我也不想收到資料夾 = =+!

鈔票則是全新的鈔票 我就會很快樂的收藏起來~v 所以壓歲錢大多都會留著~


2.喜歡咖啡香味 但不喜歡喝咖啡

因為常去諾貝爾買書 店中有家咖啡廳 雖然咖啡豆的香味實在是很香 香到讓人肚子餓那種 但我不喜歡喝..b
之前喝了一口韋恩咖啡後 覺得好苦 所以就沒喝了~b
但不知為啥我爸就是會亂買一些咖啡然後沒人喝 因此風痕每次都是快樂的來我家打包咖啡回去~(笑)

另一方面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喝到那種徹夜未眠 咖啡因太多對身體不好 我朋友就是天天喝咖啡喝到胃有問題..= =
因此我大多都是利用紅茶這種有微量咖啡因的茶類來開車~
不過我不太喝台灣綠茶..太苦了..b 更別提梅子綠 酸到我不想喝... 烏龍茶我也不太愛 所以我只愛喝紅茶~b


3.看到某些劇情後 就會不自覺的恍神 想些有的沒的...

大多是半夜躺著看漫畫、電視 腦袋也開始跟著腐 然後常常腐到後面就是見周公了..bb

在學校是會想著昨晚看到的好物 會忍不住想笑 嘴角不知覺會上揚..?
與其說是怪癖 還不如說是腐女本性吧..bb (汗)


4.不自覺會學動物叫?

唔嗯.. 我不知道為啥耶 最常學的就是貓叫~ 就是無聊的時候也會像貓發出那種很無聊的喵喵叫? (何)
總之算是習慣吧.. 因為有時候覺得講話好麻煩..= =b (喂~)


5.喜歡把臉埋在棉被、枕頭、剛晒好的衣服 或是寵物..?

枕頭、棉被通常不是會有一種味道嗎? 但絕不是汗臭味 = =+ 總覺得會蠻安心的~(?)

剛晒好的衣服常常會暖暖的 還有股太陽的味道不是嗎? 気持ちいい~v

寵物當然是ウサギ啦~v 因為兔子沒有汗臭味 而且很愛乾淨~ 洗完澡後也會香香的~
所以常常把臉往小酷身上埋 抱牠睡覺~XD 雖然這隻コーヒー不太愛給人抱就是了.. O_Q

總覺得自己很像狗...= ="


接力嘛..
松笛、風痕、小焰、米、河馬 就決定是你們啦~ (不負責任的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