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名好像越學越不行..orz 所以全換了~^^"
看他這次會挑那些字學..如果是挑第3排就好玩哩..(毆)
為什麼就是不學声優姓呢...反而學了一大堆角色名~也不是不好啦..就是有點給它orz吧..bb

配合ハロウィン的版面還頗好玩的~
不過我看到別家的pet講「Trick or Treat?」有呆了一下..這是特例嗎? (謎)

クーちゃん長大了~v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
■遠くへ → 如果配合泣奔的字句應該頗有趣的~(笑)
■寝る3

     
■合併 ■楽しい ■介 ■いちいち ■舞台劇 ■保

■飼養 ■水滴 ■填る ■並 ■文章 ■匹 ■上方

■感じ ■順

■東雲 ■瞳
■青柳 ■立夏
■草
■弥生
■ミドリ
■つく ■陽光
沒想到一篇ドラマ就把我怨念的人名全學起來了~(笑)
我想つく應該是從斎賀名字來的~^^" 陽光應該是近藤那隻角色..可是還是沒声優名~orz

■螢 ■花 ■紗 ■ユリカ ■恋
為什麼..orz 我還故意放 就是不給我學森川他們的名字...ㄒxㄒ


「朝まで受ける?」→ ... ̄▽ ̄b
「怨念や柳のような」→ XD 這什麼鬼~ 之前還看到一句說小柳跟cosplay很合~(笑)
若若しい鈴萌えー」→ 這是我看過句子之中最讚的一句~(笑) 萌年輕的鈴村? ~XDD
「夜中の比アニメ、寒いよ!」→ 你到底看了什麼..|||? 真是奇妙的一句..
美しい幸萌えー」→ 宮田~ 與其說是美 應該說是可愛吧~XD
「じゅんは...」→ 潤又怎樣了..= =? (謎)
弥生のハロウィン」→ ~(笑) 如果弥生変裝去敲門不管是誰都會很樂意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