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今天碰到小電的時間極短... 所以就打日常雜談吧~b 這也是為了我家的クーちゃん~(毆)

沒想到昨天剛看完LPC 05 竟然就夢到了 笑的非常キラキラ的福山... .△.
而且我做的夢是那種 因為擔心成績單而被追的惡夢..OTZ 危急時 福山燦笑出現 ~ 但瞬間我也被叫醒了~bb
害我一醒來就想說... 何じゃこれ? (汗笑)

算了 這個夢總比週末做的夢好...b 我是夢到我家小電被砸爛咧...ドキドキ (汗)
看來把我精神糧食拿走真的會對我造成蠻大的影響~(汗)


再來是 クーちゃん學單字了~v (拉砲) LPC的單字占了一堆~(笑) 嬉しい~♪

■然
■破る
■開始
■決定
■爆笑 → 這個不知不覺就打了很多次 不過不是越打越多次的越難學嗎...? (謎)
■次
■兄弟 → 已經學了兄弟啊~ 那下次會不會是遊佐呢? (笑)
■了
■堀  → 堀內的堀 =3= 我有提到這麼多次他嗎~(思)
■ある → 這應該是BL偵探團的主題中的字吧~(笑)

クーちゃん 頑張れ!! 続けてください! >w< 不過在擔心沒時間type Blog怎麼辦..(淚)


順便補上週6烤肉的部份~

可以說是...高3生的聚會? (遠目)
有兩件事讓我蠻驚的~ 一個是見到了萬年不見的貝兒啊~! 另一個是梧桐他老弟變高+變聲..這死小孩..變好多~OTZ
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是布丁烤肉 但還是 肉食為主~XD
烤了一堆的香腸、豬肉、羊肉 最好吃的當然還是羊肉啊~ キラキラ~♪

因為跟河馬聊天都會穿插日文~ 梧桐就翻桌啦~
梧桐: 如果你們在講日文 我們就用英文! (與貓聯手)
貝兒: 不管是日文還是英文我都不行... (爆笑)

還有一段是 一邊討論搭去日本的飛機那家好 另一邊烤羊肉烤的很快樂~
貓: 羊肉爐! (河馬正在思考那家飛機比較好...) *眾人定格3秒後爆笑*
河馬:我剛剛真的認真在想 有那一家公司叫羊肉爐的~XDDD (笑倒)

然後剛好是八爪的生日 所以就把特價的三瓶冰火 6~7個人分 等我喝下去後才知道這是酒..orz → 沒喝過..orz
不過酒精濃度很低 加上一個人大概只分到30cc 所以就還好~b 不過說真的 冰火的檸檬口味好難喝.. = =|||

櫻秤是晃過來一下就閃人哩~bb 他是我們這群人中最閒的啊~b
大概是從7點多烤到11點 順便去河馬家a了2本基礎日文.. 目前只能說拿回家塵封先.. 明年在看吧..orz
一路上都是綠燈 所以腳踏車也騎的特順~XD 頭一次有種4km的車程在20min內飆完的感覺~(笑)

不論如何 去梧桐家烤肉可以說是每年必去啊~(茶) 鄰居們做的冰愛玉很好喝~ 非常感謝 m(_ _)m
星期日則是月狐家有烤 但是我為了要把LPC看完所以沒去~bb (被海風打飛)


在來講今天的體育課 因為在3、4節 太陽酷熱啊...orz
結果上課到一半莫名其妙開始不舒服..小反胃的感覺 気持ち悪い..
加上運動過後 看到在好吃的中餐也不會有食欲 = =  大嫌い~~ 為什麼要排在這兩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