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OYS DVD Vol.3 特典 レコーディング風景

Cast
哀川和彦 喜安浩平
藤原拓弥 松風雅也
三浦蘭丸 武内健
石井努  鈴木達央
土橋健二 小西克幸


感謝蟋蟀提供的檔案~m(_ _)m


趕緊打開來一看..有3大點是我看影片慢半拍的地方..||||

1. Dear Boys.. 怎麼亂耳熟一把的.. 該不會是「灌籃少年」吧?! 結果還真的是~(爆)

2. 一直到影片的後半段 才驚覺:「啊! 海堂!」而不是講「喜安」我把喜安的名字給忘了啊啊~(被蛇球k中)

3. 一直不知道那位白衣服又很瘦的人是那位..一直聽到「たけうち」我才驚覺~ 是武内啊~(大驚)
也許是看他的相關視頻印象還不深吧...||| 不過以前的武内跟現在好像差不多瘦?! 我覺得跟宮田有的拼了~(汗)


總之就是大家進入錄音室 還有大家打打鬧鬧聊天的場景~(笑)

達央DD跟現在比起來真是超稚氣的~ 一整個陽光少年(?)的感覺~XD

小西頭毛比現在短 還染了金毛~ 我看這是我最小驚的地方
→ 我一直以為他沒染過毛~|| 03年也是我剛踏入的戀聲的那年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不知道? 還是他剛好又染回黑毛~||?

武内感覺也有帶一點稚氣~(笑) 不過說真的跟現在沒變多少~

松風的畫面比主角喜安還要多是怎麼回事~XDD 跟小西的互動的確很ラブラブ(違)

喜安... 以前跟現在好像沒變多少? 還是老樣子~


Director也有對這5人大略講了一下評語 小西、喜安、武内的評語普通~Pass~(喂)
給松風評語中竟然冒出「歌手」這個字~XDD 然後很期待達央DD未來在声優界的發展~v

最後是大家的收錄情境 声優一認真起來的表情就都不一樣了呢~v
小西一開始的起音的聲音就秒到我了~vv 大家收錄的表情讓我不自覺會套用到其他声優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