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hm3 Men's EXTRA及全部的圖的 請到無名相簿
因礙於無名相簿空間不夠 想要看原本完整、無調整大小的圖 請至163相簿

讓我私心喊一下 加藤好帥~XDDD 這本砸對了! Kime~你真是萬年不變~(笑) 永山越來越可愛了>////<
請原諒我沒有拍斉藤跟健太..(汗)


※以下圖片 純屬私人收藏用 請勿用於商業交流※
若要轉貼 請加注來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77625

ps:請勿抱怨圖小、不清楚之類的話 我已經很努力了..OTZ 雜誌的反光實在是很難搞..= ="
因為沒掃瞄器只能用拍的 主要是給大家看看圖分享用 也請大家多多配合 謝謝 m(_ _)m



照松笛跟純未的願望 所以丟上來了 沒想到越拍越有精神..(汗笑) 先放了ネオロマンスRadio那本吧~

松笛家的杉田~(笑)



純未家的福山~XD 第2張有點失敗orz



放上海風家的置鮎 拿著花不知為啥 就讓我想笑..(毆)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SP 雖然也有高橋、森久保之類的 可是我沒有拍 對不起了>"< |||



可愛的鈴村~XD



部さん真是越來越讚了~XDDD


部さん跟達央弟弟的乙女番長 部さん~不要每次都在那邊黑達央弟弟嘛~XD



這是之前照片拿來混的嗎? XD 不過置鮎越來越帥了是事實~(爆)



雙部長訪談~v 這個糊掉了..OTZ 我很努力的拍了..對不起 m(_ _)m


可愛的部さん >////< 


這張置鮎怎麼會這麼可愛啊~~XDDD 也是讓人爆走的一張 >///< 



海報的置鮎 這個頭..抓的很妙 =3=


放大圖 上半身~



直純最可愛~(踹飛) 有點糊..加上反光的關係..看起來畫質很差(反省)


認真工作的直純 更有魅力~XD



小西跟皆川 你們兩隻夠了~XD



純未家的福山 在來兩張~XD


這張是全身的海報 可是我只拍了上半身 歹勢~^^" 這張福山散發出的魅力..好謎好謎..(笑)



付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