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令我感動的事 有40多分鐘 加上個人訪談 大概也有1小時 好長的特典喔...(感動)
當然內容也是非常的堅情 堅情到不行~(爆) 可以說是感情好到爛那種.. ̄▽ ̄ 總之非常的有趣~v
※堅定的友情 (天音:你明明就已經想歪哩...)

唯一的殘念是 沒看到木內跟保志...="=

一開始是收錄青學主要成員來配音的部份~ 光是這幾隻就把配音室塞滿了~(笑)
當中有一隻超明顯 剪著短髮 穿著白衣服 在一群深色衣服中顯眼到不行的諏訪部~XDD
只有諏訪部穿白色上衣喔 其他人都深色衣服~v 是在突顯自己是青學中的跡部嗎~(笑)

接下來是兩個兩個人的訪談 跟配音畫面交錯播出~ 當然在這之中沒有諏訪部的部份..(淚)
不過對話部份其實還好~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

置鮎と甲斐田 平常愛搞笑的置鮎 機乎沒說話 看著鏡頭發呆 變成寡言派的了~(笑)
到是甲斐田說了一大堆~XD 當然 我直接套上塚不二這個配對~(殴)

近藤と高橋 這對黃金搭檔當然形影不離啦~v 不過也是他們兩人堅情最嚴重啊~XDD

看了這段 我可以非常確定 小時候的リョーマ也是皆川配的...(汗笑)
「返して、俺のオレンジ!」 聽到現場配音就是不一樣... 雖然說看劇場版絕對不會認為是同一隻..|||

也知道原來是分開錄然後湊在一起.. 只能說工作人員辛苦了~b

接下來就是為了去宣傳劇場版 各地的Event截取收錄~
橫浜那場可以說是最讓人爆走的~v 有皆川用性感的聲音講英文啊~v 當然甲斐田跟津田也都很讚~v
當然 喜安、小野坂、置鮎 三人出場的這場也很有趣~v
但我只挑最重要新宿的那一場來講~v

皆川 聲音比較低沉 感覺上也是有點感傷 講了三年間的感言~ 最後那句 Thank You! 讓我也開始跟著觀眾一起HIGH~
這時候就注意到了 山崎跟甲斐田在講悄悄話~(笑)

山崎裕太 他是配リョーガ 的声優 還蠻搞笑的~XD 早就串場好~馬上就讓甲斐田接話
甲斐田  一開始就用不二的聲音說 裕太今天都不太說話呢~ 裕太(山崎)接話的那句聽不太懂..orz
不二:えっ? ごめん、ごめん 越前..リョーガ? (爆笑) 這應該是甲斐田想出的鬼注意吧? (笑)
發表感言到一半 瞬間又切成不二的聲音「そう、楽しみだよ」 (尖叫四起) 我也跟著一起High~♪

津田 感言用飆的~orz 只聽到他提到許斐 其他無法理解.. 最後用乾聲音講了句「俺はカッコリョーガせ」 (爆笑)

置鮎 「油断せずに見よ!」 一句感想就沒了~ 置鮎別人在搞笑時你在耍正經 別人正經時你在搞笑是吧..orz

小野坂 置鮎剛把mic給他 小野坂就忍不住飆淚了 撲在喜安的懷裡 喜安一手放他肩 一手拍背安慰 (爆) →桃海
觀眾聲音當然馬上變成很心疼的喊聲 然後旁邊的川本、置鮎、津田也都跑來安慰他~
小野坂把眼淚擦了擦後 還是露出元気的一面在搞笑~ 最後桃城的 ドンウ 魄力也變小了~(笑)

喜安 比起庭球祭 頭髮也留長了些~ 從頭到尾都好可愛~~ 燦笑滿點 讓我大爆走~~>///<
海堂:「從頭到尾要給我仔細看清楚了!」 (炸)~ 喜安真的好可愛~v

川本 穿著大紅的外套...b 川本也是很可愛的小孩~v 當然最後也不忘用河村的熱血跟大家打招呼~(笑)

高橋 老樣子~又用菊丸瞬間切原本聲音的方式自介~(笑) 庭球祭、角色單曲都這樣玩~ 真是不膩啊~(茶)
用比津田還要快的講話速度講完感言 不過內容普普就是哩~b

近藤 感覺上有點緊張~ 但馬上就變大石ママ:「リョーマ~ 桃子~」 (爆笑) 一句就沒了~(笑)

諏訪部 穿著藍色和服啊~ キャー(尖叫) 之前看到他剪短髮的樣子乍看很像女生~(殴) 清秀小生一隻~XDD
配合和服 感覺像是讓人待撲的小受..(殴) 跡部的贈禮~ 又想到了塚跡~XDD 總之這套衣服讓我大萌~v
最後不忘用著跡部腔:「俺様のひんい、よいな」 キャー (炸)

最後是監督跟許斐 雖然很想把許斐拉掉.. 不過還是看了下去 = =|||..
許斐提到了第2部 關於這點他也有寫在單行29上面... 如果要出第2部那也只是為了声優去下的~ = =+
我真的蠻不想看到現在連載進度變動畫 像是樺地ゾーン VS 手塚ゾーン 的屁劇情...orz

最後是慶祝Party 抓每隻声優來講 對買DVD的人的一句話~

高橋と近藤 唯一沒在Party錄感言的兩隻 近藤不知因為喝了酒還是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臉上泛紅~
讓我想到 庭球祭 高橋親近藤的畫面... 兩隻不在Party 在建築物前面錄感言.. 疑わしいよ..(邪笑)
不過這種東西 還是自行想像吧~~♪

置鮎 不要跟我說你手塚上身~話超少的~||| 雖然後面有拍到你在錄Radio時笑的非常燦爛的畫面~XD

川本 他在講時 小野坂跟喜安故意在後面裝吵架 害我完全分心沒在聽川本講什麼... 川本對不起..orz

喜安 喜安剛講兩句 小野坂就餵他東西吃 另一旁的津田拿手帕幫他擦 ~(炸) →桃海と乾海!!
喜安就算在這種狀況下 還是繼續講個不停 最後津田跟小野坂就一起在整他
喜安(海堂)終於怒了~ 「もう、いいよ!!」→津田一臉呆滯 小野坂很楽しい 端著餐點盤一臉無辜的川本 (笑翻)
繼續罵 「バカ! もう、いいよ!! 哼!哼!」→ 三隻閃人 置鮎:まあまあ 的冒出來解危~(笑) →真是好部長? (遠目)
害我笑到翻~ 喜安真是太可愛了啦~~~!!! 不虧是海堂貓? (笑)

津田 這時候就反過來啦~ 小野坂在餵津田吃東西 喜安在後面搞怪做動作 一旁川本感覺是被拉進來發呆的~XD
喜安就拿了一根吸管給津田叼著~ 真是夠了~XDD

小野坂 喜安就故意站在後面 學小野坂講話 之後一旁的津田又拿花(盆栽)給小野坂拿 像是大明星那種感覺
喜安、津田 就拿著吸管拿著紙出來說:「サインください~♪」 然後川本也故意拿煙出來在旁邊亂~ 受不了~XD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原來川本會抽煙啊..orz

甲斐田 不知為什麼 喜安在甲斐田身邊 甲斐田說什麼 喜安配合的應聲~ 喜安你真是夠了~XDD

皆川 感言還好 不過拿到許斐現場畫的リョーマ後 說了句:「リョーマこ!」 ...? 沒注意許斐畫啥 無法理解~||
山崎也收到了許斐現場畫的 リョーガ 很樂的樣子~ (笑)

接下來是一些平常錄音 會場的畫面 果然錄音室在錄那些人就快滿了... ̄▽ ̄


個人訪談部份 有置鮎、諏訪部、皆川 置鮎的部份之前就提過了 所以PASS~

諏訪部 網王對他來說? 「人生はかわだ」(笑) 用自然的方式 讓大家覺得跡部就是這樣的感覺 → 結果變女王嗎?
給看劇場版Fan的部分 可是全部都照顧到了喔~v すごく優しい~(笑) 甚至有吐槽手塚ゾーン? (謎)

皆川 感言還好說.. 對網王今後的發展 是說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一直配下去..
   諏訪部在這邊是說希望有第2彈、第3彈.. 難道網王出第2彈是無法避免嗎..真是複雜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