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智之と檜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 鯖


Cast
森川智之、檜山修之、杉田智和、成田剣


遂に悪夢の競演実現! 「おまえらコンビ」と声優界一危険なコンビが最強タッグ!
笑いであなたは天国と地獄をいったりきたり!
女性ファンに圧倒的人気を誇る声優、森川智之と檜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DVD第3弾!
2003年8月17日、東京・よみうりホールで行なわれた、二人の仰天爆笑トークライヴの模様を収録!
ゲストに業界震撼!? 声優界ナンバーワンジャンパー成田剣と若手声優・核弾頭 杉田智和が最強タッグを組み大暴れ!
迎え撃つ森川・檜山の「おまえらコンビ」大ピンチ! 今度の「おまえら」はすごい!

【収録内容】
●オープニング・家政婦はみた!  ●明ッ智ファイル4
●爆笑トーク ●ハガキコーナー
●おまえら歌劇ケメオとアンジュリエット ●エンディング
●おまけ ●映像特典


剛剛把這個給看完了 真是kuso到一個死.. 跟鯛一樣在搞笑~XDD 就略提一下吧~XD
一開始就說今天是檜山的生日 森川就一直在旁邊亂在唱生日快樂歌~XD

接下來演的那個 殺人事件 真是白癡到不行~(笑倒)
尤其是森川他要勘查一下時 是把杉田的腳拉開   >你想要做什麼啊? 森川? 對杉田有不良企圖~?(殴)
然後回顧杉田怎麼受傷那一段.. 森川出場時就拉觀眾合照 我想那位觀眾應該很幸福~(笑)
演到杉田倒在地上時 許多人要無視的從他身上跳過... 杉田 你好可憐.. 要是檜山降落不佳大概就..(殴)
而且劇情嚴重是為了腐女而演的.. 還提到了BL..(茶)

之後成田演的小偷實在是讓我傻眼了一下.. ̄▽ ̄" 這是那位仁兄..?
成田把森川拉去拍照的那剎那 台下觀眾又爆了一次~XDD
最後結尾的那個成田七彩頭 真的是很讚~XD 好樣的!

森川在這邊穿的那套藍底襯衫+西裝 真是超適合的啦~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想到某由貴去了.. ̄▽ ̄
唯一有困惑的就是.. 杉田前面到底怎麼塞的..XDD 感覺上隨時會曝光說~(笑)

Freetalk雖然有不少笑點 不過我沒在專心聽~跳過跳過... ̄▽ ̄ (被眾人殴飛)
不過這樣看下去後 覺得森川跟檜山這兩隻真的很寶耶~(笑) 而且森川都是先耍kuso的~(笑)
有一段類似求婚鏡頭..XD 森川要跟檜山求婚嗎? 又讓我想到堀內的勁爆發言了..(茶)
值得一提的大概還是 杉田 明明在來賓talk單元大家都換回便服 這傢伙還很悲情的繼續穿女裝..
然後森川、成田等人很悠閒的在那邊翹腳 杉田卻要像個小女生似的 羞滴滴的坐著 (爆笑)
然後還被觀眾說 要掀裙子~~(笑滾)   >雖然我眼神一直瞄向神祕的地方..(茶)

之後演的是(偽?)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邊我大大要推荐成田的演技!! 因為他一開始出場的那種貴婦氣息+高音的(偽)女聲 讚!!
成田真的好媚好媚~ 我決定要把成田歸類到搞笑貴族去了~(笑)
然後還有jump到台下 還跌倒了 真的是犧牲滿點~~bb
當第一幕演完退場時 成田一跳把假髮給跳掉了~(笑)

不過最後大家要死在那邊的那時候 成田還轉了兩圈後在倒.. 而且非常沒形象的有曝光嫌疑?~XD
倒成一排後 起來要在喝東西後在倒..像是疆屍復活似的..(汗)
瞬間想到沙丁魚汁..只有沙丁魚汁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森川因為倒太快 成田還在那沒反應 森川還碰了碰叫了叫成田~(爆笑)
最後是以詭異的倒倒樂收場~(?)

對這齣劇的感想是: 在扇子上黏劇本..好樣的!

再來一段Freetalk後 竟然就沒了.. 0 0   意外的短 只有1小時而已~b
在唱Ending歌時 森川有跟杉田抱在一起 = =+ 然後還有播放一些剪掉的NG部份~(笑)

覺得來這場的各位腐女都很幸福.. 因為這算是打破了去現場就要坐走道的定律?
感覺上整場的觀眾都被声優關照到了~(笑)  いいな..

結論?
森川果然是寶刀未老 冠上BL帝王當之無愧~XD
終於看到杉田的女裝了.. 我怎麼覺得這場感覺上被欺負的小慘?~(笑) 回家叫鳥海安慰你吧~(笑)
成田還是很讚啊.. 他的女音真的好妙好妙.. ̄▽ ̄
檜山飆高音大喊時.. 果然跟岩田聲音有點像.. 你的聲音真的蠻不好認的..(思)


感謝松笛的告知.. 果然不能在疲倦時看這東西 恍神會很大 會誤會一堆意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