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焰家吃cake茶會 莫名其妙無所不聊的炸了整個下午 笑到一個沒力
尤其是海風來了以後 我們在講梧桐的事情 結果海風就問:他不是梧桐嗎? (指密)
因為海風表情實在太好笑 所以我跟河馬兩人笑到翻 我笑到噴淚.. 留下一臉呆滯的密 風痕跟小焰 ~XD
感謝小焰 蛋糕很好吃喔~v 小焰媽媽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一回家 因為太累 中午12點就被小焰CALL醒 然後左肩痠痛 (謎) 又炸了一個下午 回家就是..zZ
睡到快11點才醒 之後就開始補日記 7/7、7/8會盡量補回來..XD


ネオロマンス ライヴ ~遙か祭 2005~   2005.3/12、13 パシフィコ横浜


Cast
元宮あかね 川上とも子  他是川上..O_o 果然現場跟照片有差... ̄▽ ̄
源頼久   三木眞一郎  三木 你最近開竅了是不是? 怎麼不是裝酷 是一直在放電~XD
森村天真  関智一    小関還是老樣子~XD (感想小混 因為我都還沒看到他表演~orz)
イノリ   高橋直純   直純的腰 唱歌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爆血啊~~~
流山詩紋  宮田幸季   宮田 每次看到你拿手帕我就笑到一個翻...orz
藤原鷹通  中原茂    這次自彈自唱啊~(萌) 我覺得會玩樂器的都很厲害啊!!
橘友雅   井上和彦   受不了~PS2 遙3在泡妹妹 ミニドラマ也是~ 不過這場井上パパ也是High到爆!
永泉    保志総一朗  說著萬年口頭蟬 happy 熱血的出場~(笑)
安倍泰明  石田彰    這次小石學安倍畫符~這個讚!!
藤姫    大谷育江   嗯..自從PS2 遙3聲優訪談後我才認識他 對我耳朵來說算是蠻好認的一隻~?
シリン   川村万梨阿  第一次看到 他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讚的! 演技滿點!! 他的角色偏貴族? (汗)
セフル   浅川悠    也是第一次看到 算是頗有特色的一個人吧~(笑) 也是很不錯~v

アンジェリークスペシャルコーナー
ランディ  神奈延年   感覺非常的年輕~(笑) 非常的有活力~ 總覺得他跟岩田搭好適合@@?
ゼフェル  岩田光央   在我心中印象只有 痞 字了得..orz
ユーイ   浪川大輔   覺得他有點混血說~錯覺?

ナレーション
アクラム  置鮎龍太郎  竟然被我猜中了..真的是旁白..@@ 置鮎你今年怎麼都在當旁白啊.. ̄▽ ̄"

一開始是大家熱血的衝出來合唱 遙か、君のもとへ...
就看到三木很順腳的踩在音箱上.. 前面的音箱果然很可憐..=3=
小関還跟保志抱在一起後 在拉井上 中原等人肩搭肩的唱 瞬間覺得井上パパ年輕了好幾10歲.. ̄▽ ̄
總之一開場就是很熱血~(笑) 馬上把氣氛炒熱了~v


炎の涙で泣きじゃくれ、電光石火の恋    唄:高橋直純
之前好幾場的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跟本不算什麼..原來這一場才是直純的本性啊~(炸)
直純的腰一直扭扭扭 而且還擺很媚很媚的pose~ 好讚~ 還有飛吻 現場脫外套..etc
本來對他的印象只有很可愛的男生 但是看完這場後 我發現我錯啦~ 直純是女王~(炸)
而已分別剪輯了不同場的衣服 直純唱完第2首後 趁燈光暗下時 偷偷的喘氣 那個痛苦的表情好萌啊~~
如果要分的話 直純是閃亮(放電)女王 Kime是腹黑女王~(殴) =>離題的廢言 看完後狂失血..(滅)

ミルフィーユ・ドリーム          唄:宮田幸季
這次分別以下一個來唱的時 來負責訪問之類的 宮田唱歌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還是很可愛~(笑)
跟之前比起來 這件衣服很好看喔~(笑) 他的領帶則是拉下來 會想歪 (殴) 最後很有禮貌的說 謝謝~v

風待ち月に吹く風は           唄:中原茂
由宮田訪問 宮田就問談吉他應該很難吧? 中原就說他一開始完全不行~(笑) 還找老師練習 非常的努力喔~v
之後就開始自彈自唱~~ すごい~~>w< 這時候的中原很有魅力喔~v

爛漫の嵐を抱け             唄:中原茂&井上和彦
井上就說很辛苦吧? 之後中原講的那堆聽不懂 觀眾狂叫後 中原就對大家說 お願いします!
之後就跟井上一起跪下向大家致敬..O_o 真是讓人承受不起的大禮啊..(汗) 提陣士氣後開始演唱~
這首歌我記得是在井上專輯中聽到的 沒想到這也是遙久的歌啊.. ̄▽ ̄ 聽現場的當然是更萌了~(笑)
尤其是井上 在唱さあぁ的地方時 非常非常的有魅力 炸死一堆人~XDD
唱完後兩人在台上跑來跑去 非常的有元気~ 就懷疑到了後台會不會冒出一句: 好累~(笑)

接下來的部份是ミニドラマ 都非常的有趣+爆笑~
第1個ミニドラマ 美しい花 : 井上、浅川、川村
雖然橘友雅那傢伙本來就是漏電+把妹的角色 可是我很佩服川村 他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讚的~(笑)
川村機乎只有看一點點或偷瞄一下台詞 大多都是動作演出 非常非常的入戲 添加了許多笑果~v
尤其是被橘友雅電到後 演出快昏倒的部份 笑果十足~XD 還有用些小道具~非常的讚~v
井上最後的笑聲+笑容讓人非常的...萌 不虧是橘友雅嗎..?

第2個ミニドラマ 桜の木の下で : 石田、三木、保志
三木衣服已經不知道開到幾顆扣子去了~(笑) 保志一看已經進入了永泉狀態 看起來就是懦懦小生
小石 版了一張臉 果然是安倍? 裡面內容機乎可以拿句句爆笑來形容 小石那句: 隨你的便 的口氣非常的讚!
小石還學安倍在那邊畫符啊~~ 讓台下炸到不行~(笑) 三木就說他唱歌不太行 小石就提到了卡拉ok (笑翻)
古人不知卡拉ok為何物就是這樣嗎? (笑滾) 小石的安倍在這邊搞笑滿點啊 =3=

flow in' ~浮雲~            唄:浅川悠
繼續回歸個人演唱 歌聲非常的好聽 感覺上就是一位非常有魅力+親切的大姐姐 (何?)
有大將風度的感覺~ 裙子部份還有羽毛做裝飾 頗有趣的~(笑)

氷炎の薔薇の不幸            唄:川村万梨阿
跟剛剛在ミニドラマ的部份表現完全不一樣喔~ 收起搞笑的態度 真剣的表演
一開始拿扇子演出 跟後面突然拿出絲狀的東西 配合手的動作 讓人感受到精湛的表演~(笑)
真的是很讚的一位女性! 想必用了不少苦心吧~

彩雨の揺り篭              唄:保志総一朗
在訪談時 川村就開始講飛吻~ 然後保志馬上進入了永泉狀態 演戲ing~ 讓川村退了幾步~(笑)
台下觀眾就開始爆走說著:かわいい もうとかわいい~ 保志就照著演 用著再優しい點的永泉聲對大家送飛吻 (炸)
不過燈光再度打亮後 又恢復成正常的保志了~(笑) 保志啊... 難怪一堆人會被你萌到~(笑)

閃光と疾走の絆、奇跡のプレゼント    唄:うしろ向きじれっ隊 (保志、宮田、高橋)
訪談時我就開始大叫 来た!来た! 又出現了 之前在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7 出現的手帕又出現了~(笑)
沒想到歌名一打出來 他們竟然還有隊名 讓我更是大爆笑..XD 真是夠了~
明明之前看過了 為什麼這一場我看到他們在那邊揮手帕我還是忍不住狂笑呢..orz
之前就演出過 閃光と疾走の絆這首了 動作感覺跟之前一樣 不過好像還是有些許的改掉吧? (懶的去對~b)
他們這次都好整齊啊~XDD 表演不錯~(笑) 宮田 你雖然很很很可愛 但是跳舞時我還是覺得那邊怪怪的~(殴)


哇咧 我頭一次寫感寫發現寫一篇不夠..orz 因為是難得看到完整版的東西嗎? (汗)
請大家有耐心的慢慢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