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祝海風生日快樂~~v キラキラ~~
今天外拍 因為除了我以外還有5隻攝影師 就有點小懶拍 只有拍幾張而已..b
海風今天只能拿 狩納さん上身來形容 照出來的照片 嗯~黑道~
就連個性也切過去了 像是大家晚餐吃牛肉麵 然後有人就買了布丁~
海風就看著布丁 想說應該是甜的 但是吃下去的是鹹 完全是厭惡甜點到極致 (何?)

最後在月狐家 我因怕被罵 吃完生日蛋糕就衝回家了 (大約晚上11點回家) ~ 不過趣事有不少~XD
月狐家的那個厚門 在我出去一趟後回來 門掉了... ̄▽ ̄ 真是謎樣~

海風講的部份:
狩納跟綾瀨的床戲 有一半是用錄的 海風就一直吃吃吃 吃到想說 怎麼還沒人喊停?
月狐:因為不知道怎麼喊停啊.. ̄▽ ̄"
除哩月狐跟另外一個攝影師外 米米他們那一排全倒..b 就這樣拍到凌晨兩點多..
羅音好像被脫到只剩一條褲子.. 這隻綾瀨好可憐..(汗)


我則是回家後 看著米米燒給我的 04..
照理來說應該很累 可是因為太腐了 害我精神又回來 在那邊High了兩個小時..b 看到快3點才睡~


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4 (ライブ パステルコレクション 2004)  2004.3.20 日本青年館


Cast
森川智之 中原茂 堀內賢雄 檜山修之 成田剣 森久保祥太郎 三木眞一郎 宮田幸季 小杉十郎太

首先 我要感謝翻字幕的人~
因為沒字幕 對一般講話快速的声優來說 我頂多只看的懂3成 平常ドラマ的freetalk也是差不多..b
所以有時還蠻羨慕 松笛跟芽這兩隻都聽的懂...orz

一開始那邊ドラマ cover 好多都看過了~XD 有種 我什麼時候看了那麼多cover的感覺.. ̄▽ ̄
之後大家一個一個出場 基本上 大家都在搞笑.. ̄▽ ̄

那個BL偵探團在做啥... 跟本一看就知道是腐女寫的劇本 不用說台下都是腐女 =3=
森久保一開始在椅子上的坐姿 在耍女王? XD 真是夠了~
老實說 因為是第一次在見面會看到森久保的關係 我認不出他是森久保...orz
因為我的印象還停在他官網的照片上.. 戴著帽子很可愛~ 沒想到帽子拿掉是這個樣子.. =3= (小驚)
讓我最炸的還是那句:這樣就可以得到愛之雷鳴 (小杉) 我愛死森久保這句後面那個 ゲット的語調~XD
堀內問這個問題時的表情也是非常的讚 =3= 之後森久保就被收買 那邊讓我真是笑到不行.. 讚~ かわいい~(炸)

森久保問問題的pose...當沒看到  ̄▽ ̄"
不過問來問去都是他自己的片子 要是他沒問 我還真的不知道シキュリール幾歲.. ̄▽ ̄

森川的話 那句:以帝王之名!!
害我大爆笑的原因是.. 我覺得後面可以接 以帝王的名義發誓 一定要把兇手找出來!! (殴)
最讚的應該還是 那個三角關係複雜滿點時 他在旁邊當疑似和事佬的傢伙? (笑倒)

成田 老實說之前看照片對他第一印象是:那裡來的文人作家 竟然跑去配BL?
沒想到他這一套衣服 真的真的真的很適合他~XDD
跟堀內出喝酒那段 順手搭肩的走出去 我會想說:以攻受來看 應該反了才對 =3=

檜山要得到三木 三木喜歡成田 但成田喜歡檜山 真是複雜的三角習題 害我笑到不行
檜山就算你得到了三木 你還是個受啊...=3= 最後抱在一起時 我炸了...(滅)

中原是一出場就讓我狂笑到不行的 叼著玫瑰花..(笑滾)
宮田也是 這傢伙果然是萬年童音啊 (指)
堀內的精神年齡我覺得他只有20歲~(笑) 跟年輕人沒啥兩樣~~ 只能拿偽裝中年人的年輕人來形容 (何?)


之後的訪談 是收錄夜間場的 因白天場小杉因工作關係沒法到 所以錄了VCR
那時後不是有三個選項嗎? 雖然明知 3.成田剣叫我不要來 這個選項不可能 但我還是很想選這個~XD
因為這個選項就某方面來說 頗腐的~XDD
結果之後一出來就跟堀內唱了一段情歌 這個好! 讓我想到之前松笛說的小杉跟堀內兩人在吵攻受問題 =3=

之前有看到小杉的照片是在しあわせにできる這片的booklet有看到 但見面會算是第一次~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帥的中年人.. 一看就是成熟穩重啊~XD
在訪談時說VCR做的動作讓他很害羞 台下的觀眾就說:かわいい~
小杉就覺得他這把年紀了還可愛? 我真的想跟小杉說:在腐女的眼中 不管是幾歲都很可愛~v
像是費洛蒙外洩? 該怎麼說 有點像是漏電漏到電死人不償命那種 (何?)

然後提到白天的劇本 森久保說要喜歡他的那段 小杉很靦腆的說ありがとう~(笑)
這樣會讓腐腦想說 白天不讓森久保見小杉的那種腐意 而且還頗想看小杉見到森久保會不會出現很腐的畫面~XDD
因為小杉是趕來的 滿頭的汗 三木就很優しい拿毛巾幫小杉擦... (太腐+噴血) 
這個舉動會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去找小杉x三木的片子..~XD

晚上宮田沒法到 所以錄了VCR 宮田手上拿了一隻小熊..這傢伙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 ̄
玩那小熊玩的很高興 看到的人 想必都很想把宮田拐回家吧?! 太可愛了~~
沒想到連宮田都有130片.. 那帝王モリモリ 該不會有他的5~10倍? (何?)

其他像是這幾隻声優已經熟到爛掉了 都直接叫 賢雄 ひちゃん之類的~(笑)
只要想像力夠 基本上 愛怎麼腐就怎麼腐 然後 (嗶---)


之後現場配ドラマ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因為成田表現實在太讚 有種會想去找無敵系列的衝動~XD
之後森川 三木現場配春抱前世篇 讓我萌死在螢幕面前... 總有一天我要把我下的春抱系列拿來聽~(炸)
覺得還好的原因是.. 我比較想聽他們現場配H..(踹) 不過我想應該是萬年不可能吧..

之後一堆角色的接龍
モリモリ 本田雪彥  直覺反應:該死 少一隻置鮎 (怨)
森久保 シキュリール     :少一隻井上啊~~ (再怨)
當然モリモリ 跟三木也有輪到春抱啦~(笑) 總之很讚


看完04 我非常想看03 跟 05年的..
05年有緑川跟福山 而且忘記有誰跟誰手牽手 LOVELOVE的在一起~
剛好那天是井上生日 在VCR中 強迫(?)大家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笑) 而且是永遠的 35歲~v

基本上 辦這見面會的最終目前不外乎是回愧消費者 以及 刺激銷售量!!
不過 我們這種人 當然是Download來Download去~XDD 像續就衝去伸無敵系列了~(笑)

害我2個小時內 一度笑到看不太下去..orz 肚子好痛..
太多腐物了 害我一直邊看邊拍手 凌晨在那邊狂笑的瘋子一枚..
這片的感想 真的要打 應該1萬字有餘? (何?) 真的是很讚啦!
看完後把光碟拿出來 好燙....orz 只差光碟機沒冒煙而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