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7  2004/12/4.5

Cast
オスカー   堀内賢雄  聽現場的話 子安腔比較不明顯?
クラヴィス  田中秀幸  嗯~~該怎麼說 就很普通吧~"~? 工藤優作先生~(毆)
ゼフェル   岩田光央  比起鈴村の挑戰時看起來還要年輕n倍?(汗)
レオナード  小山力也  我的錯覺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都沒看到你~orz
ユーイ    浪川大輔  有特別梳洗一番~(笑) 比我資料上的照片看起來還要好~XD
エルンスト  森川智之  森川 我看你真的是帝王了~XD 女王呢? 小石?(踹)
ヴィクトール 立木文彦  看起來一付好爸爸型?
源頼久    三木眞一郎 配ドラマ時又換了一付墨鏡 你到底有幾付墨鏡啊~(汗)
イノリ    高橋直純  穿了一個露肩裝~很不錯~v 直純依然好可愛啊~vv
流山詩紋   宮田幸季  穿著跟SB時差不多的搭配 用著超童音聲キラキラ的出場~b
藤原鷹通   中原茂   跟旁邊那幾隻一比 顯得好像特別矮小?(汗)
永泉     保志総一朗 老樣子 穿著印有英文字的T-shirt 用口頭禪happy跟大家問好
土浦梁太郎  伊藤健太郎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嗎? *呆* 忘了~~~(毆)
志水桂一   福山潤   很喜歡他那個的首飾 耳鍊與項鍊連在一起 越來越可愛+媚了~(爆)
火原和樹   森田成一  已經定型成一護了...(汗) 小難改~b
※会場ナレーション
月森蓮    谷山紀章
柚木梓馬   岸尾大輔

老實說看這部時我有點恍神 沒想到ナレーション竟然是他們兩隻~b 完全沒注意(汗)
又沒有井上...orz 井上你到底要失蹤幾次啊...ㄒxㄒ
這次前面光是配ドラマ就配了4x多分鐘 看的有點想zZ~
還是讓遙久跟其他兩團見面 以雪為主題的相關劇情 台上還有升降的大小雪人=3=
永泉又在吹笛時 保志就把劇本闔起來 悠然自得的拿著劇本開始吹 (爆笑)

之後換talk單元 由森川先發問:聖誕節的必需品是?
堀內:七面鳥  這是啥~"~? 有點聽無..orz 還提到拉麵的湯..(?)
伊藤:家族   愛家好男人? 講了一段後 聽到觀眾在下面喊カッコイイ~ (汗)
三木:それは... 針對前兩隻講的在發表自己的意見? (出場時大衣 現在是西裝)

之後換岩田發問 用撫媚的聲音問著 當場很想給他k下去~b
Q:サンタさんにおねだりしたい物は?  (さっ~もりもり=>森川的綽號~b)
森川:一日限定 愛犬を人間にして!? 一開始講牠是公的(x2)重覆引起全場爆笑~bb 最後被岩田吐槽罵笨蛋~b
浪川:立派なもみあげ   這個就聽不太懂了..orz 岩田還要求看一下他的耳垂?
福山:權利       害我大爆笑 福山你要變女王 所以要權力嗎?*毆*
還故意學外國人聖誕老人老人 頭一次聽到福山低音外國腔~~讚啊~(爆)

在來是唱歌 第一首:風花昇華~凜~
保志 宮田 高橋 一開始擺好pose 之後散開到定位 3人手上都掛著像手帕的東東
做出同樣的動作後開始唱歌~~ 邊唱還邊做出同樣的動作 揮舞著手帕之類的~
唱完後走回一開始出場的定位 我看到宮田的手放在保志身上喔~~XDD(毆) 讚啊~~v

第2首:閃光と疾走の絆
馬上換了另一套衣服 (基本上算是穿脫外套之差啦~b)
這一首因為是快歌 所以一開始三人是排成直列 各跳一段動作後蹲下
間奏小長 所以還是由他們的個人表演時間~XD
高橋 不虧是開了n場的Live 動作非常自然~v 保志表現也是滿點~v
宮田 你不太適合跳舞..(死命忍笑) 總之好讚啊啊啊啊~(炸)

看來他們有排練過了~(笑) 比此之前那場什麼都不做的唱歌好n倍啊~v
總覺得這些都是高橋想出來的~XD 感覺上保志跟宮田不會想這麼多~(毆)
我想看下面啦..Q_Q 可是華爾滋那邊賣好貴..買不起= =|||..放棄~orz
這場太讚了~v 我果然是只要有動漫就活的下去的傢伙..(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