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線 芽就飄來敲我 好きしょ 祭的那張單曲 解不開~orz 放棄..
她叫我EG不要下 Ktxp 說是錯誤錯很大 而且芽強到抓了8家來對字幕..@@ a害~
她手邊留下的那4家 機乎都錯在角度那邊~b(汗) 比對完結果是 POWER比較推荐..
還是得下POWER的..~"~ 看來只能在剛發種時衝去下..不然3天後絕對沒種~|||b

這兩天是在比對MAR的字幕 我對Ktxp翻的 百寶非常的肚爛..= = 巴波比較好聽啦ㄒxㄒ
豬豬則是翻巴布 還ok 但是對他一些用詞有點饒舌(?) 覺得很怪 雖然翻的意思沒錯..b
今天我看BT怎麼輪都輪不到下載新番動畫..orz 有一堆的ドラマ跟見面會還沒下啊ㄒxㄒ
明天找時間在下X2的好了..b

芽蠻推荐うえきの法則 因為有一堆大牌.. 瞄了下畫風 通過~XD
奇怪 當初在看3~4月新番簡介時我怎麼沒瞄到這部..~"~(汗)
目前字幕大至上是決定..
EG      POWER
MAR      豬豬 or 星雪X2 目前還在比對中..
IC21     目前沒決定 反正絕對不會看 Ktxp的= =+
うえきの法則 星沐

至於ツバサ 已經被我踢出下載名單內了~ 不想看~=3=


好きしょ Character Song TARGET.4 水都真一朗(三木眞一郎)


1. Sleepless Night
2. Sleepless Night(OFF VOCAL)
3. ~MONOLOGUE~ 夢の旅
4. ~SPECIAL STORY~ 保健室が好きしょ♪その4

不虧是三木 寶刀未老 不輸空直的角色單曲~(笑)
這片果然是真一朗的單曲啊~(茶) 水都才不會這麼熱血~b
第3首 真一朗你夠了..一直在耍白癡= =||| 七海七海個沒完 真是熱啊..(擦汗)
對三木的尾音にゃ 爆笑很久=3=
第4首也差不多.. 對最後真一朗對七海說:之後就拜託你了! 那句..七海 我可以幫你揍他嗎= =+


說到角色單曲 我聽到了小勘跟川上的那兩首了 難怪芽要衝去訂..
小勘這首真是超好聽的啊~~>口<(炸)
不過宮田這個小勘聲聽起來超像女王..XD (訴說對春華源源不絕的愛?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