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乱れそめにし  原作:こだか和麻

星野×伊藤 吉野×高城

Cast
志郎 伊藤健太郎
蒼月 星野貴紀
藤丸 高城元気
才蔵 吉野裕行
蓮華 遊佐浩二


查了資料後才發現漫畫是7年前的.. 今年在C70時才出這張ドラマCD..QQ
這片讓我非常訝異就是星野下海了說...因為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士度啊..(汗)


我聽了開頭我就想笑了.... 伊藤你在配恋次吧.. ̄▽ ̄"
尤其是保護弟弟 讓自己對付那些山賊時說的話....只差沒加句:「吼えろ! 蛇尾丸!!」(毆)

伊藤很適合配強受角色呢~(笑) 把志郎死命抵抗不服輸的個性配的不錯 而且那受聲..痛到讓人替志郎捏了把冷汗  ̄▽ ̄"
不過我對星野攻好像也沒什麼愛說...  ̄▽ ̄" 星野聲音壓太低了...|||


就當我疑惑第1片怎麼沒有弟弟的戲份時... 原來第2片才是藤丸跟才蔵的CP啊..
哥哥保護弟弟 弟弟不想讓哥哥增加負擔而瞞著自己被欺負的事.. 這是多麼感人的兄弟情啊...ㄒДㄒ
才蔵對自己的無力的不甘心 無法保護藤丸的地方也讓人很心痛啊~><

藤丸想要了結自己時 才蔵深情告白的那一整段...感人歸感人..這時來個ラブラブシーン就覺得有點煞風景..OTZ


我整片萌最大的還是遊佐配的蓮華啊!! 受聲超色氣!!

因為頭領的喜新厭舊 由愛生恨.. 跑去刺激志郎跟他說了藤丸的實情..卻反被志郎咬一口..(汗)
但也達到刺激志郎的目的 讓志郎大鬧了一場 也衝出去替首領檔了志郎那憤怒的一刀... 希望首領只看著他一個人..
首領看清了事情真相.. 又多補了蓮華幾刀的地方.... 真讓人心寒... 也許對首領來說 他不需要一個心變醜陋的人吧..


最後藤丸擔心才蔵所以跑回來找他 受到波及... 兩人決定一起面對死亡的地方.. 讓我想到了冬の蝉啊..ㄒДㄒ
でも... 志郎跟才蔵的對話反而有煞風景到..還要搶弟弟是怎樣..OTZ → 跟冬の蝉悲傷度比起來 悲傷power降低~OTZ


Booklet小冊子部份還蠻有趣的 尤其是伊藤提到「嬲る」這個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